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炒了常用兽医 国内海航破产

(2021-01-31 00:15:40) 下一个
1-30
早安 恩德培 8:30起床。发现毛毛居然在兽医院的笼子里躺着。昨晚临睡觉前,给它又注射酸奶30毫升,挣扎的满脖子都是,我干脆又找来电推子,把毛剪除一些。今早它胃口很好,切了一些牛肉片,有30克吧。

这个julis的兽医让我受够了。昨天老高去坎帕拉办事之前,我特意嘱咐路过诊所,和他解释一下,我一夜没有休息好,又没有车,没有司机,要么会晚些,要么他过来接一下。老高告诉我,他转达了信息,julius 说稍后过来,直到日落西山也没有人影,打了30个电话也不接。太恶心了。我给小蔡打电话问一下她用的兽医电话。一大早和老高过去把笼子送过去。终于接通了电话,先是抱怨我没有昨天九点过去,又说今天周日,不上班。我说没有关系,还了你的笼子,结清你的账单,不联系了。我给他老板打个电话,说清原委,请他委派另外一个医生给我,如果可能的话。如果不能,我再去坎帕拉找。

小秦下了班过来。我准备了美味的烤鸡和饺子,以及鲜榨的菠萝汁。他特意带了一只宰杀好的大公鸡,今天要做干锅炖蘑菇鸡块,还特意在网上又补习一下。注定一个美味的周日。

冈岛一家今天也会过来。昨天他有点忙,估计从日本过来的新雇员的起居生活的安排,没有时间了。还是他家的小儿子发现了变色龙的头,我也意识到毛毛的毛病所在。

社交网站依然封锁态势,也令我感受到川普总统被封了推特的感觉。没有什么渠道,现在连BBC都懒得看了。不过,美国政坛诡异事件还是叠出不穷,我相信还没有结束。美股gameover还没有over,国内部爆出海航破产的新闻。也够劲爆的。索罗斯还曾是这家公司的股东呢。小秦告诉我,国内出台政策,要所有发表政论的大V要申请执照才有资格在网上发表意见。我笑着说,估计将来每个人放屁也要化工营业资格呢。防民之口甚于防川,这个究竟要何去何从呀。

我就是记录记录,一年或者若干年后,看这些文字时,可以记起当时的所想。无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