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拯救毛毛侥幸成功 大戏舞台从政治转向经济

(2021-01-30 02:14:03) 下一个
1-30
早安 恩德培 旱季终于到来。已经连续几天不下雨,晚上睡觉时感到空气有些闷热。
昨天下午和老高回到恩德培后,换了诺亚车去找兽医的诊所。从equator的防疫卡上查看是坎帕拉路的107号,老高一路打听,也没有绕路。找到诊所时,julis也刚刚进门不久。他也从坎帕拉方向回来。打开后门,看毛毛静静地卧在笼子里,julis告诉我一天喝了一点点牛奶。我问了他是否给了进一步的诊治。我以为会打针消炎,好像也没有什么措施,于是和他商量,晚上我就带毛毛回家,明天也就是今天上午再送过来。
我决定把毛毛带回来也不完全是因为夜里兽医诊所没有人值班,而是下午从坎帕拉回来,不见毛毛迎接,心里空荡荡的。相聚五年,尤其父母和宝宝回国以后,毛毛简直成了家庭成员。这次也决心平时就给它喂好,不要让它再追逐变色龙和壁虎吃了。

到晚上11点,我叫威廉帮我扶着,给毛毛强制喂了近50毫升的酸奶。普通人体重50-6公斤公斤,500毫升的酸奶摄取量就足以满足一天的需求,毛毛就3.5公斤,几乎相当于人的两倍量了。果然,喝下以后,精神好了许多,坐在地上还舔干净嘴边的酸奶。屋里闷热,我也无法好好休息,索性又起来了。打开门,这家伙居然颤颤悠悠的跑了出去。一点多,我到草坪上出去找,后来保安丹尼斯在后院发现了它,抱了回来。我又切了100克左右的牛肉,煮到断生,装在盒子里喂它,又吃了大约二分之一。这几顿的补充,基本上解决问题了。我摸它的喉咙似乎还有什么异物,不过已经可以吞咽和进食,会有一个恢复过程。一方面观察它的变化,凌晨四点多,把三国志结束了。到五点钟,我才突然有了睡意,休息了。8点半起来,司机要去坎帕拉解决车牌问题,我也决定不送毛毛去兽医医院,叫老高路过的时候和julis解释一下。
我打坐时候,开始毛毛还坐在附近,迎着太阳的一边,等到一半时,我睁开眼,左顾不见,背转也不见,以为跑到其他地方了。右盼才发现静静的卧在我右侧,我帮它挡着阳光。我也心情大好了。

老高到交警部门了解情况,是16年那个叫罗纳尔多的司机没有缴罚款,而是私吞了钱,后来不辞而别,我当时也没有及时查看。补缴罚款之后,已经拿回车牌,往恩德培回来了。

美国那边,华尔街的无耻行为暴露的彻底。那个散户论坛上的一头金发的卡通人物,第一次看到时就觉得像川普。这个事件,如果没有后面势力和组织参与,不会有这么震荡的效果。这个也应该是川普要向美国公众展示的美国堕落的一方面,而且还是很重要的一面。没有岁月静好,无论你是中产还是红脖子,都是华尔街狼的肉肉。这也算是美国大选大戏的第二季开始吧。生在这个时代,太大饱眼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