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留守家里照顾毛毛 美股里出了个齐天大圣

(2021-01-28 00:50:54) 下一个
1-28
早安 恩德培 晴
昨晚因为毛毛的状况不太好,我一直没有睡,陪着。直到午夜1点半。看到父亲起来给女儿准备了早餐,女儿穿的厚厚实实,去学校了。今天是期末考试第二天,结束以后就放假了。

毛毛的精神还是有些萎靡,但在屋里不断的换着地方休息。除了下午打完针吃了一些煮的牛肉,又不吃了。我不得不再给兽医打电话,问什么情况。他说想带毛毛去诊所住院,我一口回绝了。现在已经打了两针,一针是fever,一针是开胃。但还是好转不多。我是觉得食物中毒,尤其是那条只剩脑袋的变色龙的问题。上次守护毛毛,还是它的前世,后腿受伤,戴维医生处理完,静静的躺在我床上。十二年前了。如今戴维医生都去世三年了。这个兽医我用的真不那么顺心。希望这次它能挺过来,再次在草坪上龙腾虎跃。我早上在打坐的时候,它从屋里出来,侧躺在我身后,我也牵着它的小爪子,希望冥想得到的天地正气也助它恢复健康。

乌干达的社交网站依然处于封闭状态。我不得不依靠电邮和朋友联系,传递信息和业务。有消息说糟糕的话,要拖到5月中旬,老穆新任期宣誓就职。或者两个星期以后。有几个YouTube常看的频道,已经在odysee上有了同步节目,所以也不那么消息闭塞了。

这几天一只叫gameshop的股票在纳斯达克出尽风头。从10几美元的股价,不用五天,蹿升到370元。至少两家的机构空头被爆仓,损失惨重。这件事情如果夸大的话,算是一个散户和机构平起平坐的元年事件。和当年川普振臂一呼,政坛大佬土崩瓦解有一拼。草民,韭菜,蚂蚁之类的贬低,大资本,大科技和权势人物的傲慢态度,可以从今收敛收敛了。借助网络联络,韭菜蚂蚁们一样可以干翻大鳄和权贵。

败蹬呼啦啦已经签署了33个行政令,大部分和川普时代南辕北辙。对比一下前任们,从来没有一个新总统这么短的时间干这么多的坏事,食这么多诺言。估计这个伪冒假劣的也担心自己的戏份太短,要赶紧演完走人。戏中有戏,我们慢慢看吧。凡事不符合逻辑的事情,就多多思考一下,不会堕入人云亦云的被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回复 悄悄话 这个game stop 换个说法就是 game over。有所指。
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回复 悄悄话 笔误 gamestop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