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争取庚子年结束时体重恢复正常

(2021-01-27 00:34:02) 下一个
1-27
早安 恩德培 晴
八点左右起来 在廊下做了一个半小时的冥想。最近有点不太认真。

昨天下午我正在交代John准备冈岛一家的午餐时,他已经进院子里了。准备的还好,没有让他们久等。两个大一点的孩子在草坪上嬉戏。还发现了毛毛吃剩下的一只变色龙的脑袋。搞得我都不舒服了。毛毛还是精神不振,下午找来兽医看了一下,说是fever,打了一针。但到今早我看还是没有精神,昨晚准备的牛肉已经变质,我扔到外面去了。倒上牛奶也不喝,在前面站立一会,我再出去查看,已经不见了踪影。估计又爬到屋顶哪个角落去了。希望下午或晚上能恢复食欲。15年3月来家,马上就六岁了,是一只老猫了。

傍晚时分,接到wlison电话,过来送货。正好和兽医的时间重合了。好在及时通知了老高返回来。

冈岛一家有几周没有见面了。他30日还会过来。说几日不见,我胖了不少。也是如此,体重激增到77kg。一般我大病之后会有一个这样的过程。病了不能运动,还要保持进食。但这是两年以来第一次突破77公斤,实在是自己贪吃的结果。庚子年还有半个月,利用这段时间把体重调整下来才对。因为疫情因素,大家聚餐机会少了,这个时间窗要把握利用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