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蹭Wi-Fi看新闻 美国政治已经成为玄幻剧场了

(2021-01-26 03:50:43) 下一个
1-26
早安 恩德培 晴空万里 人也清爽。
昨晚休息又过了1点。偶然想起今天的客人麦克雷雷的教授有Wi-Fi,而且还有五六个VPN,遂敲开他的门,下载升级了软件,但手机上还是无法装载Vpn,干脆用他的网络看了一下新闻。

才知道网上有段子,猫狗双全,人生赢家,就毛已经两天萎靡不振了。有点发烧。我观察一夜,看今天情况怎么样。母亲在这里时,毛毛也曾病过一次,我打电话问了一下,上次给她准备的什么药。病了两天,体重下了半公斤,就3.5kg了。中午冈岛一家来吃饭,两个孩子在草坪上发现了惊奇。拉我过去一看,原来是一个变色龙的脑袋,孤零零的在那里。肯定是毛毛的杰作。我担心有的变色龙是有毒的,是不是有点食物中毒呢?实在不行,就打电话叫兽医过来看看了。

前些日子美国大选把所有的注意力牵引过去。国内现在最火的就是郑爽的弃养狗血剧了。已经20多年不注意国内的影视人物了,也是第一次听到这个名字。93年的孩子,父母应该是我们65-75年间的一代了。我随手翻了几条新闻,因为这个事情,小姑娘的影视前途算是彻底底凉了。这事情说大,比天大,说屁事,什么事情也没有。这个节骨眼上,就是借她的头一用而已。韭菜们狗血剧看多了,其他的也就关注度少了。本身父母教育也有不可推卸责任,缺乏对生命的尊重,也太张狂无脑,作为一个小有名气的公众人物,举手投足间,都在聚光灯下无限的被放大着。一旦上升到政治高度,基本上无解了。

美国大选结束时,股市波澜不惊,我也很诧异。看了猪妹的视频,虽然神叨叨,虚晃晃,但还是很喜欢。就当看武侠片和美剧了。从她的视频又截了几张图片,甚至下载了一集视频反复看了一遍。她讲的玄幻又不失现实,有文件有视频,结合目前为止高度迷幻的政治氛围,我是乐得她说的成真。

就如我此前粗鄙的用一坨屎比喻这场大选和结果一样,伊朗伊拉克,北韩委内瑞拉的人能捏着鼻子吃下去,美国的人民,包括骄傲男孩的民兵,宣誓捍卫宪法的军人都不会吃的。事发诡异,必有内情。无论事情发展走向,最终是战胜邪恶,回归基督传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