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玉凤姐终于回国 输出腐败的罪恶不比输出革命少

(2020-12-08 20:59:11) 下一个
2020-12-9
早安恩德培 6:37 威廉叫我起床。
昨天上午身体不是特别舒服,看书到九点半时又上楼休息。不久玉凤姐他们就到了。归心似箭,嘱咐威廉做了午餐,小辛吃过,不到11点就去机场了。随时联系,下午我去医院看朋友时,已经准备登机了。
我去医院扑了空,朋友上午办了出院手续,我又一路驱车前往他家。两三天下来,屋里清出不少东西。这是继2008年,我帮他做过大清洗后的第一次吧。尽管很多东西清除了,按照极简主义的原则,起码还有80%的东西需要淘汰。

我坐在床边的椅子上和他聊天。感觉他身体恢复到八成了,下一步就是饮食,恢复体重。我把他房间的报纸带来回来,练字的报纸刚好快用完了。

松村一芳晚上带着他的一个工人来吃饭。他从日本回来,第一次见面。披肩发削短了不少,真不像一个63岁的人。似乎他在乌干达的项目有所改动。威廉给他们准备了鱼丸面,一芳胃口大开,一个海碗干的底朝上。他邀请我25日参加他举办的派对,并请我借他几把椅子。我送了他四双筷子,他高兴的样子像老顽童。

美国大选昨天是一个重要时间节点。其中德州起诉四个州 佐治亚等意义重大。川普和彭斯起诉白等和贺锦丽。看样子,川普团队是非要把诉讼这个过程走完,展示完。意在教育美国人民自己的国家被侵蚀到何种触目惊心的程度。也表现出对宪法,对美国法律制度的尊重和信任。也是胸有成竹,一切尽在掌握之中的自信。
前天提到的翟某,已经成了网络超级炸子鸡,他的演讲一夜被翻译成六十多种语言,成百万千万计的播放,连川普,鲍威尔都成了他的粉丝。怕是掘地三十尺,也藏不住。回看这段视频,轻佻,无知,愚蠢,无耻。这个人还是博导,培养的PHD,水平也就是一个P吧。这人才是真正的给美帝递刀子的????,真材实料,照图所骥,已经找到那位手眼通天的老太太了。看蟑螂粉红怎么批臭踩踏这个傻缺。
输出腐败的罪恶不输于输出革命和意识形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