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烤鸡翅大获成功 败总统的猪队友

(2020-12-07 22:14:34) 下一个
2020-12-8
早安 恩德培
夜里暴雨 起来望东方一片朝霞。院子里密集的飞着湖蚊,雨季已经到了末尾。
昨天上午艾扎克开着车去医院看朋友。因为家里 John不在,我说下午他回家后再去。抽这个时间,把两公斤鸡翅进了烤箱,到中午时候,让小辛品尝一下,说味道非常好,腌制了一夜,调味料都进去了。我打包了一盒给朋友送去。鸡翅烤制的时候,我不小心被加热管烫了一下,开始不以为意,到晚上发现已经胀起来,薄薄的皮下还有炎症。所幸不是很大,过几天自然会消下去。
中午玉凤姐和邱先生过来,和小辛一起等核酸检测的结果,直到傍晚才收到。我和小戴在后面准备饺子,临时做的西红柿牛肉馅味道还可以,只是我调的时候,盐放少了。等要下锅煮时,我又临时改了主意,改成蒸饺。和平日水煮的还是不一样。
John告诉我,姆考诺大雨耽搁了葬礼,折腾一天,棺木还没有下葬,回来要明天下午了。
下午和父母 宝宝视频 ,告诉她鸡翅的烤制过程,让她自己也试试。朋友胃口很好,一盒鸡翅吃了大半,他这样我很欣慰,如果回到家里多准备些面食,体重会恢复的更快。他已经接到国防部的通知,明年六月就可以脱下戎装,解甲归田了。我安慰他,这一辈子身经百战,子弹绕着飞,上帝很眷顾你了。
美国大选方面,朱利安尼被新冠,对川普的律师团队多少有些影响。美中关系继续恶化。正在此时,一个叫翟东升的猪队友,对着全世界公开说,川普上台前,在美国没有钱搞不定的事,把一桩很丑陋的腐败权利勾兑当作一个光彩照人的事迹展示出来。和败总统的“建立健全完善的舞弊系统”同出一辙。查了一下这人的维基,还是叫兽和智障。这等货色行走在国之中枢,实在不敢恭维。随着鲍威尔对这段视频的转发,这翟大叫兽估计要开始宅在地下室,狂扇自己嘴巴了。中美两个国家有很大差异,美国,对于公权的赋予,明确指明出自民授。所以林伍德在乔州的新闻会上才会有底气的说,你们州长 州务卿,部长,局长,你们是为我们,人民 we people 打工的,让你们干,你们干,不让你们干,你们滚蛋!中国的各级权力来自上级指派的,只要取悦于上级,哪怕底下闹翻天,也问题不大。所以美国有强大的纠偏纠错能力,不会让国家一条邪路走到万劫不复。这方面中国就有短板,三反五反文革,进入一松就乱,一抓就死的怪圈。冒号们都很自恋,以为他死了地球都停转了。
这场美国大选的最终结局很明白,有民意支持的无疑是川普,他的连任无可争议。这是一个基于最起码的国际政治常识应该拿出的结论。罔顾事实,沙土埋头的不是傻就是坏。而无视这个事实,还以败总统上台为前提做出的任何推论都是流沙上的大厦,一推就倒。尤其是就中美关系议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