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经历了10月惊奇,11月惊奇,现在是12月震惊了

(2020-12-01 20:57:27) 下一个
2020-12-02
早安,恩德培。5点56分,john叫我起床。他昨天晚上告诉我,接到乡下RDC的电话,需要他上午10点赶到那人的办公室,再研究一下他家族的土地纠纷问题,所以一大早起来,把小辛他们的早餐准备好,然后赶往卢韦鲁。
昨天中午,伟林发来信息,说周四打算请大家吃饭,准备了10个福建特色的菜品,也算是给玉凤姐和邱先生他们践行,至于之后,周末还安排就另定了。因为上飞机前的72小时,肯定是隔离状态。呵呵,疫情期间,坐个飞机,像宇航登月似得。
昨天下午,小韩冒着雨,终于把我定的胡萝卜送到家门口。还费了点周折。不过到晚上也没有看到他们打开果汁机的包装,直到今天早上。
因为威廉没有确定是否准时回来,我请奥凯洛帮我找一个保安。下午三点左右,小伙子过来了。人是咕噜地区的,25岁,小时候患过眼疾,眼睛有点问题,但和我坐着谈话时候,很有教养,举止异于普通人,我很满意,当时就拍板留下来。威廉也回来了,下午我和老高把他单独叫到草坪,开了一个小会,意在教育一下。我还是很喜欢威廉的,每每想起他义正言辞的揭露小高德飞偷窃行为,对他的其他的不满意的地方都忘记了。觉得还是孺子可教。
和何总在网上交流一下。对有些构思提出自己的看法。准备订购一些圣诞节的器具,必要的主动出击还是需要的。
美国大选到今天,已经沸沸扬扬快满一个月了。几个摇摆州的听证会一台接一台,有效的打破了媒体的消息封锁。今早起来更看到几则劲爆的新闻,说司法部的巴尔已经公开叛变,说大选公正无欺,使很多善良的美国民众甚至怀疑高法能不能守住最后的防线。非常时期要用霹雳手段。川普下一步按常理的步骤,解开目前的困局已经存疑。亚利桑那州的表演也很令人跌破眼镜,这边州议会在开大选舞弊听证会,这边州长在签署大选认证。双方已经都撕开炮衣,准备亮剑了。按照这个进展节奏,不需要到12月14日,这两周里的每一天,双方都是需要扣紧心弦。大选舞弊的一页已经翻过去了,现在谈的是叛国罪,刺果的颠覆政权罪。这个大帽子,扣在谁的脑袋上都够喝一壶。如果套用1976年那个10月来推演,猪党无疑是四人帮集团,声势很大,却不堪一击。掌握国家机器的川普会而且一定会用政变的方式反政变。
经历了10月惊奇,11月惊奇,现在进入12月震惊了。[呲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