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周末探友 看美国的攘外安内方略

(2020-12-06 11:00:57) 下一个
周日。
一大早小辛和玉凤姐去坎帕拉做核酸检测,到下午才回来。我早上想吃小秦那种酸汤面,再盖点红烧肉,John说他知道怎么做,我也乐得其成,坐在桌子旁边和小戴等着啰。John很不错,坚持说现成的宽面不好,非要重新和面,要现压细面,我拗不过,只好由他。端上来,小戴问我这个是陈克明面?我说刚刚自己压的,他一脸惊讶。
我和艾扎克约定下午去医院看朋友。中午我两点多睡了一觉,起来已经快4点了。去waterfront接他和小儿子。这是我接到他电话后第一次见面,我又询问了一些事情的始发经过。合并Grace的话,这个事件有灵异色彩。也许是神怜悯我,不希望我接二连三的失去好友吧,又把他送了回来。朋友记忆里,从家里到医院这段是没有的。我们一进门,他居然轻松的坐了起来,脖子也可以仰起。我惊诧他的恢复速度。然后安排我明天去他家收拾一下,要出院!我建议他等到10号再说,却坚持不肯,说医生也鉴于他的状况,同意了。
傍晚 John做了全新的豆腐,早饭有些油腻了,我让他给我做了一盘青葱豆腐,加白米饭,吃的清爽可口。
下午和父亲电话时,告诉我,打汁机做了一半罢工了,女儿去外面参加补习物理,没有在家,直到晚上回来才解决问题。我告诉他,可以适当加一些芹菜杆,有特别效果。
小秦告诉我,那个小狗估计再过两周就可以来家了。临近圣诞节,就起名叫Chris吧。

周末新闻不多,但对裆国都是坏消息。假选票的谣言满天飞,选票机背后的金主也在被挖掘。川普在周末亲征乔治亚州,几万支持者在现场摇旗呐喊。绕过去主要下流媒体,通过社交媒体和自媒体,瞬间几百万的在线观看。川普长达一个半小时的即兴演讲,金句不断,占尽了道德和政治制高点。老川也学中正,要攘外必先安内。麦肯纳尼中将点名要逮捕舞弊和叛国者,有没有图穷匕见和逼宫的味道。明天是12月7日,珍珠港事件纪念日,这可是一个鼓噪爱国主义精神的大好日子。天朝最擅长的,亡我之心不死,这回算是求仁得仁了。昨晚费时不少研究了一下《失败的裤裆》,字字诛心,有明白人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