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密集会面朋友 美国时局快到临界点

(2020-12-05 21:29:08) 下一个
早安 恩德培
昨晚10点半准备休息 磨磨蹭蹭又过了11点才睡下。点了一支艾香。总觉得这几天凉丝丝的。
昨天中午玉凤姐和邱先生打完高尔夫球,过来吃饭并约好今天早上去坎帕拉的核酸检测。今天尝了John做的红烧肉,味道特别的棒。玉凤姐还打包了两份给小蔡的孩子们。离起飞时间越来越近,告诉我群里还有晒抽烟喝酒的呢。希望他们的旅行不会被意外搅扰。
小陈中午过来一趟。他一年也没有回国,在坦桑尼亚 卢旺达 赞比亚转了一大圈。下周要把机场的设备调整一下,要住几天,还开始带徒弟了。艺不压身。年纪轻轻就可以独当一面,实际操作能力强,确是不可多得。昌达兄去机场送缪大哥夫妇回国,路过我这里,我送他自制的牛肉辣酱,估计会很喜欢。缪大哥夫妇年过70,也是客居将近20年,此举也算是落叶归根。
原计划等艾一起去看朋友,我打电话时告诉我临时有公务去西部。趁着大雨未至,我和老高抓紧时间去医院看朋友。今天情况更好了。坐起床上和我还扭动腰肢互动,兴致很高。我建议他11号以后如果回家,把家里的不用的东西全部打包处理掉,家居一定要整洁。我怀疑卧室的凌乱状态也是原因之一。并嘱咐他,要把勤务兵和女佣固定下来,作息时间规定好。我们都不算年轻了。身边没有人照应起居,万一类似问题发生,措手不及。
回来时候,赶上恩德培的集市,菠萝便宜,买了10个,送朋友2个,伟林5个,回来家里伴着胡萝卜,西红柿打果汁。
父亲回来了,家里一下子热闹起来。看着他们三个聊天,我偶尔也打电话参与一下。
晚上我留言给松村一芳,居然发现他还在线。按理日本已经进入午夜了。他回信息才知道因为有合同签署,他紧急飞回恩德培,之后还要在圣诞节前回日本陪娇妻幼子过圣诞节和新年。答应这两天过来看我。我打算请他在日本给我买点东西做自己的生日礼物。不期他这么突然就回来了。说没有关系,需要什么,他下次过来再带。
美国大选军管戒严已经呼之欲出。白等又有几段视频流出,让人觉得不像是老年痴呆那么简单。早前的“建立大规模完美舞弊系统”,“不需要你们投票我也当总统”,到今天当着贺锦丽的面,“如果我和贺锦丽闹不和,会按照奥巴马的要求,装病,辞职让位给贺锦丽”,被眼尖的个媒体时评人誉为“吹哨人”。美国又出台政策与中国脱钩,中止了中宣部旗下的一些项目。美国大选尘埃落定前,已经对国际关系产生巨大影响。如果罔顾事实,一味以为败等民主党将上位,纯粹是对国际形势无知误判。美国这几天祭出的杀招,把裆国栋梁小三小四,七姑八姨搬到小三村的,类似在故宫撒欢儿的之流,固定产要一网打尽,取消签证,居留,绿卡,也是分化瓦解内部势力,也是为呛锅打击腐败助一臂之力。这些跑到资本主义社会当社会主义接班人的两面人该归位了[呲牙]。
大破之后才有大立,除旧立新。美中两国其实都在历史转折的当口,只是美国人更血性,更男儿点,更有国民责任心,更具有历史的担当。这届拆妮子,不行。也包括我自己。混迹江湖,吃喝等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