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老天有眼 天佑中华天佑美国

(2020-12-30 23:03:47) 下一个
12-31
早安 恩德培 五点多醒来 觉得还有些困意 又继续休息 直到8点。
昨天早上 Patrick在草坪里享受着赤道的阳光,到中午时告诉我计划去一下坎帕拉的教会。我安排老高和他一起去了。下午坎帕拉有些骚乱,说babiwine又被逮捕了,我也紧急通知司机注意安全。

下午我牵着equator到朋友家看看。检查站的士兵还很友好,丝毫没有刁难我牵着狗进营区。这是我近几周第一次出门,身体还是有些虚,一头虚汗。

美国大选还是好消息不断。居然哈里斯的参选资格也被质疑。她父亲现在还是牙买加人,没有入籍美国。母亲只有绿卡。按照美国选举法,她算不得是真正的自然美国人。这倒是和奥巴马的出生证一样扑簌迷离。白等口误说哈里斯是当选总统,这明显是揣着明白装糊涂,故意的。看着老川步步为营的反击,这个混迹华盛顿47年的老政客也开始甩锅。更有可能这48小时内会有大事发生。乌克兰政府公开起诉白等父子在乌克兰做的龌龊事,有理有举证,美国推举一个被外国政府起诉的犯罪嫌疑人做总统,这个脸可丢大了。美国极左不在乎,老百姓可不糊涂。

彭斯取消了六日去以色列的访问行程,也基本确认六日有一个在国会山的大决战。这几百号议员是裁定法官,外面山呼海啸的百万反对窃选的爱国者是史上最大的陪审团,谁敢众目睽睽之下,徇私枉法,政治生命立即完结。这个场面想一想都很舒服。

还有一个疯传的大好消息。又是一则遥遥领先的预言,揣在心中,乐哉乐哉。真成真,真是老天有眼。天佑中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