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继续修养 共和党的比特犬重出江湖

(2020-12-29 21:53:56) 下一个
12-30
早安 恩德培 7:04起床。晴空万里。
昨天一天还是休息,嗓子的炎症略有反复,几乎没有出门去草坪坐。卡古如准将带了一家子来吃饭,我也没有出去打个招呼。Grace说我疟疾还没有好,还在卧床休息。卡古如是我来乌干达时的律师,曾经帮我办理过一个案子,当时他仅是上尉军衔。官司之后,联系很少了,后来听他自己介绍,时常光顾妻子的商店。而对于我,则是大约一年前和patience一起来看太阳能产品时,20年来再见第一面。他是总统的军界律师,每次在埃塞举行会议,他是法律方面的顾问,跟随总统身边左右。

Patrick牧师下午约见了两个从坎帕拉来的朋友,关于他这次访问的日程安排。moris是我见过的,最后他们吃过晚饭,我陪着坐了一会。

下午听了一会《可可托海的牧羊人》,以前在一个选秀节目上听过一段,虽然觉得不错,但当时没有太留意,因为选秀的掌声不断,反而没有专注歌曲本身。这首歌情深意切,真有《在那遥远的地方》的韵味。因为情深,所以词曲也非常出色。应该算得上近年来少有的上乘之作。

Patrick给我带来了几个爱尔兰的圣诞礼物,爱尔兰特色的布丁和cake。到晚上我终于顶不住诱惑,尝了一下。

美国大选今天也有几件好消息出来。江湖传说的彭斯牌,似乎要准备打出来了。一周来,反复的强调彭斯在1月6日的历史时刻的表现,共和党议员居然把他告上法庭,搞了一个铁门栓。要是顶不住黑暗势力的威胁而就范,就有官司缠身的麻烦。是一个增压又缓压的妙招。

值得关注的是罗杰斯通的赦免,旋即与川普进行了私人会晤。我查了一下他的百科,从18岁就开始投身共和党的总统选举工作,是美国大名鼎鼎的政治说客,有着超乎常人的敏锐直觉。胜多败少。在1998年就曾鼓励川普出来竞选总统。在2016年大选,临近冲刺阶段,放出电邮门事件,绊倒了一路凯歌的希拉里,为川普最终赢得胜利提供了重要的帮助。也因此得罪了民主党人,加上自身也确实有把柄,被判有七宗罪,被司法条款捆定。这次得到川普的特赦,重出江湖正当其时,号称“共和党的比特犬”可不是虚得浪名。他可不是谦谦君子,会用阴谋对阴谋,诡计对诡计。他给川普阵营带来的毒计会深深的伤害白等 哈里斯一众人。随着他的出手,这周的大戏更精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