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牧师安抵恩德培 美国大考值得全球关注

(2020-12-28 22:13:42) 下一个
12-29
早安 恩德培
午夜11点,老高顺利的在机场接回了Patrick牧师。他行李不多,一个旅行包和一个挎包,安排好后,和我又聊了半个多小时,一直到午夜12点才各自休息。上次见面快两年了。他告诉我,他的大女儿明年去剑桥大学上学,也令我非常期待,希望女儿也有机会能够去那所我年少时魂牵梦绕的地方求学。

昨天早上还有点头蒙蒙的,接到朋友的电话,告诉我,奋战几天,终于从房间的几里嘎啦找到那份疑为丢失的文件,并为他自己想象太多无意触犯了我说对不起。我说没有关系,但重要是从这里吸取教训,该在适当的时候立一个遗嘱。这是我个人很惨痛教训得出的结论。无关他人,只是一份责任。因为我们不掌握生死,不知道明天和意外哪个先到。

去了两趟市场,准备明天牧师到了以后早餐需要的面包等。晚上和一芳聊了一会。我很惊讶,当年在中国风靡一时的《追捕》,日本名称是《跨过愤怒的河》,他说居然没有看过。日本文化在中国结束文革前后,1972年恢复邦交时,对中国民众的生活影响用震撼形容不为过。

还有一则日本的消息也不太好。日本前首相羽田孜的长子羽田雄一郎突然去世。时年53岁。之后才发现是新冠的原因。他曾是内阁阁员,是现任民主党议员。也算是管高位重之人,新冠打击之下,甚至来不及送医就去世,很打击抗疫的信心。

美国大选进入相对信息真空期。川普利用纾困法案的通过,狠狠的反戈一击,把华盛顿政客们的画皮又撕下来一层。也惊喜发现,大撒比的还真是哥俩好。宁给洋人,不给家奴,真是全球主义者gczy 实在是一丘之貉。川普认为600美元一个美国公民太少,而有些人为177元人民币的残羹感恩戴德。在这次疫情大考中,我毫不怀疑美国在支持中小微企业的政策措施上很到位。只要还活着,运营者就产生就业岗位,就可以说来生很长,何必慌张。如果垮掉了,重新开始,就很难了。53年,国进民退,经济死了。78年,国退民进,生活好了。才吃饱肚子几年呀!前车之鉴,实在不远。美国这次刮骨疗毒,对世界对中国都意义深远。一个腐败堕落的利益集团就是吸附在全体国民身上的毒瘤,必愈快以除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