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一年新冠困扰换来年终大戏 值了

(2020-12-26 05:10:45) 下一个
12-26
早上六点 小谢和小周去钓鱼 小秦睡到8点多也出发去了金贾。

昨天圣诞节,如期去参加了一芳的派对。除了一个塞尔维亚人和一个乌干达朋友,余下的都是日本人了。气氛很友好,他们英语都不错。席间我联通表妹,和他们聊了一下。那个女歌手,酒到半巡,开始谈钢琴,一芳也拿出吉他助兴。我身体还是没有好利索,总是有痰。一芳也拿出箱底的好东西,有两瓶日本的威斯基不错,但小秦提醒我,我是吃了阿莫西林的药过来的,要忌口。
从那里回来,我去朋友家看看。随着他身体恢复,很多事情也涌上心头,我也不好太建议。

晚上小周,小谢 小戴 小秦 一起吃饺子,然后在草坪聊天。

女儿结束军训 安全回到家里,很欣慰。家里父母也盼她很久了。感谢这一周老师的悉心照顾,估计孩子们都学会很多东西。

美国大选,虽然是假期,还是消息不断。川普的圣诞节讲话很好,民主国家的领袖各个都是天才的演讲家,无论即席讲话还是有稿的演讲,都文字优美,排比流畅。尤其在目前的大形势下,值得揣摩领会。

我一直认为民主党这次鸵鸟政策的欺骗是瞒不过美国人民的。接近1亿的选民不会坐视这次荒唐的窃选。这是比美国宪法还崇高的。川普是应该不需要按照我等叽叽喳喳的建议,慌不迭的祭出反叛乱法。不战而绝人之兵,上善。看26-6号这10天的精彩瞬间。

一年被新冠困扰,年末却领略了如此精美大戏,值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