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探望朋友 参加派对 笑闻CNN出丑

(2020-12-03 22:05:34) 下一个
2020-12-4
早安 恩德培 6:16起床。昨天一天比较忙碌,提前休息,算起来是最近睡眠最长的一天了。
昨天因为John 没有及时回来,我临时调整了去坎帕拉的计划。下午四点伟林那里有聚会。我原计划是等老高回来再去。后来考虑一下时间不要合适,决定早上先去医院看看朋友,然后和Grace一起回来,再出发去坎帕拉。
一路顺利,途中去了纪美家,搞了几盆花,她种的太阳花非常漂亮。以前家里也种过,只是稍加打理就窜生的很快。城里事情办完,回家路上又去了看了吴牧师师母,他们和纪美家住的很近,也没有绕路。我下午四点多才往回走,途径医院。老高从另外一个路口拐进去,使我前天的猜测得到印证。这个医院旁边的天主教会,就是当年我差点把妻子墓地选在这里的教会。这条路还是没有怎么修,直到医院门口才好些。朋友的儿子也到了,上次见他也是四年半以前了。朋友在美国的时候,我照顾他。问起来已经25岁了。没有成长为我和朋友期望的人,我们都有些失落感。护士在病房内帮助做恢复训练,结束后,我进里屋看他,虽然还很憔悴,但较昨天大有进步。三天没有进食问题不大,对身体损伤的是脱水。我给他打了两杯胡萝卜汁,当着我面喝下去。我估计照这个速度,圣诞节前还是有希望恢复七八成的。
原计划是先回家接上小辛他们再回来,但我已经很迟了。于是路过伟林家,叫司机停在路边,给他们发定位,让他们坐公司的车再返回。伟林准备的菜品很丰盛,也难为她一个人这么能张罗。席间,玉凤姐讲了一个笑话,说她们在云南,傣族朋友们请一个汉人吃饭,中间不停的劝菜。每当这个人伸着筷子要夹肉吃的时候,朋友总是嘱咐,“吃菜,吃菜”,这汉族朋友不得不又放下肉,去夹蔬菜吃。结果一整晚,净吃蔬菜,一口肉没有吃到。这个笑话大大的活跃了气氛。邱先生也不甘示弱,也插了一个笑话,少儿不宜,就不累述了。
因为老高还要骑摩托车回家,六点就禁行,我于是提前离席,他们继续尽兴。
美国大选的余波继续发酵。林伍德和西尼鲍威尔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很感人。演讲内容和指向,令心怀叵测的人心惊胆战。有意思的花絮是CNN的晨会内容被曝光,被高人设计监听了两个多月,底裤都漏光了。如何作奸犯科的陷害威胁川普。甚至于把川普这次质疑大选舞弊和911恐怖袭击联系起来,也算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创建于1980年,崛起于1990年,衰败于2020年。这次大选过后,估计要彻底的死翘翘了。这样丧失节操的媒体,多一间不如少一间。这次大选的媒体表现,真令人大开眼界,有骚狐狸尾巴的全露出来了。不仅是猪霉,还有裆霉,个体霉,这大潮还没有退净,已经看到不少裸泳的了。以前我还怀疑过他们的智商。现在才发现不是智商问题,是智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