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为师母祷告 见证历史的时刻要用心聆听

(2020-12-23 00:20:18) 下一个
12-23
早安 恩德培 午夜1点半醒来 透过镜头 看父亲也坐在桌前看书 于是打电话问候一下。谈了一些事情,很多都不是那么愉快的。我和他通报了刘师母的情况。
昨天一大早就接到伟林的微信,说刘师母感染了,情况不是特别好。我在教会群里也看到了相关信息,也给刘牧师发去求证的微信。从牧师描述的情况来看,在飞行过程中被染疫的可能性很大。师母身体本来就很瘦弱,求主保佑她和孩子都渡过难关。
我还在伏案写字,听到有人抠门,又是朋友来探望我。他带来两个菠萝,叫后厨切块,用叉子分享。
下午John向我汇报了一起员工偷窃事件,我说马上节日,妥善处理,警戒为主,能留下还是留下。就没有再过问。
美国大选已经快到了亮底牌的时候。暗黑势力已经把所有的司法渠道关闭。1月6日的国会会议基本上是从宪法框架上的最后关头。尽管多发堵截和散播谣言,川普的团队还是有序的把这次大选舞弊的真相展现给美国民众。有人说,“对于民众不能说给他们真相,而是要展示真相。”。川普应该是沿着这个原则推进的。尽管他是一个政治素人,但从最近透露出的信息看,这场战争,他开始准备于2015年,甚至在2012年。2012年奥巴马狭连任的气势,不是对决的好时机,而2016年出手,实在是有些令对手措手不及。其实昨天最重要的是美国代理国土安全部一位高官的演讲,因为大部分????媒体不报而隐匿了。这篇文章值得找出来研究一下。
这篇文章把这次美国大选两党势力的角逐提升到一个国与国之间的对决,全球主义GCZY与美国价值观的对决,把这场争执的格局大大的放大了。也给了川普的一个强有力的抓手,随心所欲的控制力度,决定动用国家重器的方式。
总之 民主党这次近乎掩耳盗铃的方式是无法取得大选胜利的,现在他们之所以挣扎,是因为输了他们就输的一干二净。放手一搏,还有那么一点点的希望。
继续仔细观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