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庚子年不易 川普霹雳手段菩萨心肠

(2020-12-21 01:36:34) 下一个
12-21
午安 恩德培 醒的很早 做了一个似梦非梦的梦 头脑清醒 是一个清明梦,也就不分享了。看时间才2点,于是看会新闻 又接着休息,断断续续的。嘴上的火泡全部出来了,火辣辣的疼,我找到一卷药棉,撕开,用85度的酒精浸湿,然后使劲挤压,促进排毒,尽早结痂。这次大病主因是疟疾已经无疑。我昨晚休息前,耳畔想起嗡嗡声,封闭所有拉链,开始清除边角余孽,居然发现了十几只肚子鼓鼓的家伙。再想象一下,自己长达两三个月的伏案写字时间,身体里不知累积了多少疟原虫!桌上还有两粒蒿甲醚片是最后的一副,我这两天因为阿奇霉素反应太大,一直不想吃,估计还要劝自己吃下去。尽管嘴角上起满了泡,但舌尖还是隐隐的疼。不停的喝水,喝柠檬水压制缓解。这次大病,真领教了那些被失眠困扰的朋友的苦楚。睡觉真是天一样大的事情。
上午结束线上崇拜,去药店买阿罗西韦软膏,路过朋友家看一下。我病了一周,没有来看他了。精神状态比我都好了,体重也恢复到55公斤了。他身体素质还是有的,年轻时军训,穿着单衣登乞立马扎罗。这次大考算是过来了。还告诉我,他一个哥们,现役的上将已经中招一个月了。一个月前见面时,就发现他咳嗽不止。前天那位打来电话问候,听到朋友的电话声还吓了一跳,因为已经被预先告知,朋友已经gameover了。没有几分钟,那边就说肺部问题不能说了。这病毒今天在英国又传出有变种,庚子年结束还有近两个月,还不知道有多少人劫难难逃呢。

女儿下周要进基地军训,我打电话嘱咐些事情。中途父亲接过电话,告诉我家里亲戚的一些大事。实在令我也很震惊。我晚间和他联系并安慰一下。真是人世无常。这庚子年带人节奏也太快了点。

美国大选逢周末 新闻不多,但发出来的东西都暗藏深意。川普团队成员发出了川普凝视林肯 杰弗逊 丘吉尔 ,与杜鲁门总统照片的合影,都仿佛告诉我们,他想从这些先辈们的经历寻找智慧。陆军部长和高级参谋对军管戒严有反对。这个一点都不意外。从1992年开始的克林顿政府,脱钩人权贸易问题,就开始了接近三十年的时间的蜕变。美国被全球化公司侵蚀,连司法机关和情报部门都被渗透,军队高层没有那么好的免疫力。川普还有10天左右的时间,再回头整肃军队高层。这次大手术,操手术刀的是那些尚在和刚刚离开西点的少壮派军人。老川现在的策略是
用霹雳手段,显菩萨心肠。已经仁至义尽,但到这个地步,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美国政治局面将不可避免的进入麦卡锡主义2.0。对全球主义 GCZy,极左的打击,清理黑名贵,antifa非法组织,清理非法移民,会长达20-30年。海外华人,我们期待着美国的溯本清源,也希望母国能够走上正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