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美国需要刮骨疗毒式的整治才会有鲍威尔青葱时代的田园牧歌

(2020-12-19 00:42:55) 下一个
12-19
早安 恩德培 又是一个周末。这一周过的好辛苦,从周一就开始身体不适,到周四达到峰值。几乎今生头一次被不间断咳嗽折磨的不能入睡。加上胆囊炎的发作,感到自己的生命都受到了病魔的威胁。朋友的意外事件给我也震慑不少。分析一下病症,就是风热感冒引发咳嗽,支气管炎。听从王先生的建议,就服阿
奇霉素一种抗生素。许是我不常用,对我效果显著,迅速的消炎 止咳,呼吸时丝丝拉拉的声音小了许多。最关键是可以睡着,补充体力精力了。这次我也全方位应用疗愈音乐做辅助。可以确认那段止咳的效果非常明显,到后期廖阅鹏的疗愈音乐,对调和呼吸,减少咳嗽干扰作用很大。今天早上,阳光斜射进来,心情大好。虽然没有恢复到100%,但嘴角出了不少病毒庖,可见这次病情之威力。今天打算继续卧床静养,彻底恢复了再进行恢复性活动。
凌晨时分,我怎么感觉自己和一个人在对话,我说这么多人怎么都看懂不说愿意跟着死呢?你怎么这么牛,提前布局20多年,把朋友,亲人都照顾的好好的。后来我起身上厕所,回来时发现椅子上是空的。我一屁股坐在椅子上继续聊天。有点超维度的感觉。

收到姚先生发来的照片,是我和他当年2005年一起在植物园宾馆的合影。彼时,先生43岁,我34岁,两人都一头乌发。

很多自媒体都说好消息太多。大逆转过程中,自然是这个样子。五角大楼停止了和败总统团队的交接,理由很简单,大家太忙,没有时间。这是败总统少了特勤局护卫后,又挨了一个大耳刮。败总统任命了一个同性恋二姨子做教育部部长,不男不女的样子,真不知道美国左流都下流到什么地步了。美国社会的堕落始于教育系统,1980年代,圣经教育被移除课堂,到奥巴马时代说圣诞快乐成为不正确。同性恋婚姻,吸食大麻合法话,美国社会在加速堕落。民主党为了选票,不遗余力的引入和非法移民合法化。整个社会犯罪率激增。以往那种田园牧歌式的画卷不在。很难将美国现状和一个传统的基督教文化国家联系在一起。议会里也充斥着各种各样极左面孔的邪恶嘴脸,都一步步侵蚀这个国家的健康肌体。所以美国这次大选不仅仅是白宫大位之争,而是美国社会走向道路之争。世界需要一个强大的美国捍卫战后秩序,有点像东汉末年的曹操。美国这次清理华盛顿DC沼泽行动,有7400万有枪的铁杆的支持者做后盾,说实在的,这可靠性真比严重注水的91914强不知多少条街了。
今天流漏出来的首席大法官罗伯茨的录音和照片,把这位在美国政治体系中位于神圣地位的人剥了精光。他在欢乐岛欢乐的照片和飞行记录,看样子是常客。驳回德州上诉案件的缘由也了然了。他的下场是被弹劾,入不入监看他造化了。
美国国务院连发五推,都和瓷国有关。这方面我一直是观而不语,各中原因,你知我知。就像我梦里一样,美国有完善的纠错机制,即便到了刮骨疗毒的现在还有人站出来操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