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1218失信 改过的剧本更精彩

(2020-12-18 01:56:59) 下一个
12-18
昨天是一个非常难过的一天。在廊下坐着,不料到了晚上情况又不好了。连躺着睡觉都不行,远比06年和江孜从北京乘卡塔尔航空时的状况严重。支气管守不住,下一步就肺炎,这时候去医院诊所风险可大了。于是在线上咨询了王先生,他说我目前吃的几种药都可以。我又派司机去药店买,德国的药要6万先令,也不算离谱,但我还是建议他找印度的。现在肉身在墙外,可以享受药神的待遇,何必摆阔呢。现在痰已经变成黄色的了,应该快好了。不留神折腾了我一周,可恶至极。反思一下还有一个原因,本身就是支气管炎发病,却点了两支艾香,加重了卧室空气的污染,也滞缓了康复的速度。上午伟林来看我提醒我,我才醒悟。
18日本是美国大选外国干涉报告出炉的日子。但临到17日,科利加利夫说可能要推迟到年后。当然对寄予此文件厚望的川普支持者免不了有阴谋论的猜测。但与此同时,网传82空降师进入DC勤王,震慑宵小,也有诸多好消息。林伍德号召大家返回家乡,对当地议会党团施压,还提醒大家准备一个月的水,食物,发电机用油,收音机。针对麦康奈尔叛变,又十几个议员抨击他的不道德。这些人深陷沼泽之中,已经没有能力回来了。只能一路走到黑走到死,万一作弊成功,大位得坐,总比余生在监狱里幸福吧。如果其中还有点羞耻感的,自杀的不会少。

我今天病中回忆起川普11月4日上午一脸悲悲切切的小媳妇样子,就怀疑他有杀招。一副祥林嫂,秋菊打官司的委屈状。他在2018年就发出行政令,好像围棋高手提早布局的一枚棋子,将发挥巨大作用。川普对沼泽势力或许有一点点的估计不足,但黑暗势力漏出更大破绽也是不得已。美国的枪杆子 刀把子 情治CIAFBI以及军情部门都收到麾下。奥巴马在白宫当众羞辱川普时,已经爆喽其城府不深,容易得意忘形。你大爷还是 你大爷。我们隔着大洋 好好欣赏这大戏吧,今生仅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