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挚友在阴间转了一圈 美国离军管一步之遥

(2020-12-03 00:24:30) 下一个
2020-12-03
早安 恩德培 5:16起床 打坐一个小时。心里有事 睡的不踏实,尽管也是11点之后才休息。
昨天早上,8点,我刚刚写完震惊两个字,就接到一个从边境打来的神秘电话,信号不好,过了半分钟,我才听出来是谁。他告诉我,立即去朋友家看一下,他从特殊管道获悉,或许出了什么大事。我一下子就有些头发蒙,盘腿坐在椅子上不敢动。满脑子都是胡思乱想的图画。过了十几分钟,他又来电话,问我去了没有。我如实相告,还没有,在等司机。挂了电话,我打电话催司机快点到。一进门,我就告诉他自己要出门。朋友家离我其实不远,穿过一片军营就到。在检查站看我的ID,然后放行。忍不住哭了起来。他是我20年来最亲的兄长。我真的很害怕。提前总是开玩笑说,我才不怕在这里挂了,肯定有你给我操办后事。当车子拐进院子时,我看他的车子停在屋外。坐在屋子旁边的一个下人见我招呼她过去,问及朋友,她居然有个笑脸,立刻令我如释重负。然后一个宪兵过来和我打招呼,说了大致事情经过,说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体征在恢复中。我询问了哪家医院,立即驱车前往。司机知道医院的位置,到了门诊,我叫他询问一下朋友在哪里,一会一个护士专门过来指示我们怎么走。我在车里坐着,等司机问好房间,再进去。
我推开两道门,先看见一个护理人员,才看到靠墙躺着的朋友。我几乎有点不敢认,那个生龙活虎的他,一下子衰老憔悴许多,甚至还有点困惑认不得我。我坐在床边,握着他的手,和他聊天,并询问一下状况。看着护士给他量血压。向他解释,疫情期间,我是故意不和他联系,知道他在老家避疫。他希望我不要在这里时间太久,见过了,早点离开,医院不是好地方。我相信他强大的意志力会闯过这一关的。他应该是血压等问题引发了中风,身边又没有亲人,直到下人意识到他在房间里出了状况,才联系宪兵破门把他救出。如果再耽误些时间,就更危险了。
从医院回来,就在家里静心,中午休息一下。下午一个从美国亚特兰大来的人Jack问太阳能热水器,和他坐了一会。
母亲已经开始用打汁机喝萝卜汁了。我鼓励她晚餐就用果汁完全替代了,我会再买一些其他菜蔬,让小韩送到家。父亲经过我劝说,也同意不再进一步穿刺检查,下周一出院回家。
一天诸事太多,没有刻意跟踪美国大选。但感觉民意对大选舞弊的追索调查的声音日益增长。加拿大人口3200万,领救济金的超过500万。至少占劳动力的30%,小土豆的白左政策,居然在疫情期间,把加拿大的房价炒了起来,确实奇葩。晚间有西尼鲍威尔和林伍德联合新闻会,场面壮观,句句直诛猪党腐败分子的心。军界和民间都呼吁戒严和军管,可见现在事情已经到了多么危急时刻。
约翰霍普金斯又旧事重提的指出,美国新冠死亡人数有猫腻,也被掺水和篡改了,意在打击川普的支持率。说,对比美国近五年的死亡率和引发死亡疾病分布,新冠增加人数和心脏病 心血管病等的下降人数非常契合。也就是和乌干达一样,只要是死亡病例就往新冠上增加。意欲何为?意欲何为?自己可以放开脑洞思考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