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冬月染疾 祝愿美国人民战胜邪恶势力

(2020-12-15 10:29:41) 下一个
12-15
昨晚休息的很早 服了疟疾药,凌晨醒来时关节已经不疼了。只是嗓子的痰依旧很多。8点多起来,收到大哥的短信,说大妈刚刚去世了。我随后通知了父亲。今天也是奶奶去世一周年的日子。两位老人走的时间都接近。伯父去世以后,大妈身体一直不太好。
身体很虚,还发冷,服药之后,继续躺在床上,直到下午五点多。我果断的决定吃饭,叫 John煮了两盘饺子 风卷残云的吃了。浑身上下力量恢复很多。又放了一缸热水,泡个澡。估计明天早上就100%的满血复活了。这估计是我五十岁前最后一次大病。这其实也是近两年来病的最重一次。
今天是冬月初一,我楼上楼下都点了艾香 。美国大选又经历了一个重要节点,消息也是很混乱,共和党主席麦肯纳尔也祝贺了,还有消息说老狐狸普丁和很牛的墨西哥总统也发了贺电。但几个摇摆州出了双黄蛋,一州两投,也是近百年罕见。也就是今天的结果还没有结果。要到1月6日。
司法部长巴尔辞职,23日走人,把所有的刀斧锯凿准备好。但留给后任的动手,不伤和气。老川也很满意。两人也算是英雄相惜惜。
这未来三周就看美国的雷霆之战了。摆在美国两条路,一条是建国先贤指明的民主自由的康庄大道,一条是查韦斯之流的大号委内瑞拉,曼德拉的大号南非。
愿上帝保佑指引勇敢的美国人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Ikeilly 回复 悄悄话 美国是有自我纠正错误的机制
moba0714 回复 悄悄话 估計太陽照常升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