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身体微恙 美国大选川普胜利在望

(2020-11-12 23:02:37) 下一个
早安 恩德培 瓢泼大雨
我4点多做了一个很清晰的梦,和朋友一起出去,他开了一辆老古董的车,还非叫我开,我一脚蛮踹,车子散了架,排气管都掉了下来。他也不以为意,找人修一下便是。
醒来看才4点,知道一会也睡不着了,索性下来听听新闻,练一会字。到六点时,感觉浑身上下有点发冷,关节痛,知道8成中标疟疾了。最近几天对蚊子疏忽了,雨季,蚊虫肆虐,本来就是疟疾多发期,也不奇怪。peers和Grace的孩子也中标了。昨天她们都早早回去了。
下午四点半,招呼朋友们过来品尝我的新制烤鱼。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很受鼓舞。打算今天再做一次。
美国大选的天平开始加速偏向川普。这场大选已经不是两个党之间的问题,而是美国未来走向的问题。更上升到正邪之争和神魔之争。很多著名的自媒体的博主都被问,为什么支持川普。却是惊人的相似。这是基于价值观念的相同的认同。我在2017年6月初,和女儿一起在华盛顿DC直接遭遇了一场白宫前面的LGBT游行,直击了这类人的丑态,当时就从心底感到厌恶。他们和上个世纪60年代的嬉皮士运动是一丘之貉。从信仰上,他们崇尚离经叛道,背离美国的立国根本。川普即便有这样那样的缺点,大嘴巴,意志不够坚定,有时觉得有商人思维,但在大是大非问题上,都是皮癣之疾。选川普,言论自由,信仰自由有存,白等以及身后的极左则会带美国进入万劫不复。
最近我自己也对全球主义的影响做了反思。全球主义下,可以坐在家中奴役剥削全球任何地方的劳工,全然不需有以前那种造福一方的道德标准。哪里的人工低,资本就留向哪里。当地的居民是无法追随资本的轨迹。实际情况是,所谓主观臆想的“先富起来的人带动后面的人”是对资本逐利的漠视,必然是不会成功的。这也是全球企业最集中的美国,其利益集团对川普的反全球化政策的痛恨,欲除之以后快的根本原因。全球化背景下,资本通过海外投资攫取大量的金钱,然后通过糖衣炮弹,游说政府出台更有利的政策,本国空心化和福利化,最终必然会成为乌托邦。利益集团移民了之。美国有,中国也有。这也是我们看到的矿产资源枯竭,地下水质污染,雾霾天气频繁。美国是产业空心化,中国则是环境空心化。中国底层劳工的损失会更大些。
听其言观其行。不要在意那些政客滔滔不绝口若悬河的许诺,要看他们的承诺。川普是近几十年来对竞选诺言承诺最多的总统,没有之一。透过民主党这次冒天下之大不韪的疯狂做票,真实的选举数据就是我之前估计的75:25的压倒性,碾压性胜利。
愿神保佑美国人民 保佑川普总统,全球的基督徒都为你们祈祷。愿祢的国降临,祢的旨意行在地上,如行在天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