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母亲生日 大选结果逆转中

(2020-11-10 21:36:01) 下一个
早安 恩德培 六点12分起床。外面又是小雨淅沥。
昨天小辛和玉凤姐 邱先生一道去坎帕拉办理包机报名事宜,下午三点左右回来了。剩下的几周就是盼望不要再出什么幺蛾子,可以如期如愿的回家。我是没有那种感同身受的感觉。我很享受孤独带来内心深处的平静。
母亲的生日过的很清净,我在镜头前和她聊了一会。吴牧师发来语音让我转告母亲,祝她生日快乐。晚饭似乎是手擀面,但宝宝就给奶奶照了一张,还没有把面部全部照下来,被我批评教育一番。我一直知道母亲生日是九月二十五,但一直没有搞清是阴历还是阳历,直到这次她亲口告诉我。在乌干达11年,真一次没有给母亲过过生日,关键是她也不在意。我是一个很幸运的人。年届五旬,父母都安在,身体还不错,均头脑清晰,思路敏捷,感谢神对我们一家的守护。
周二,美国大选结果逆转的消息不断传出。我特意取消了两家自媒体的关注。以前几乎每集不拉的听。但从这次神魔大战的时候,我听出了他们的立场。我觉得我一个很low的普通人尚可以辨明是非,洞察出大选的很多趋势,做为一个近乎专业的时政评论人士,不可能失误票,只能是立场出的问题。道不同不相为谋,也不必浪费时间了。在急火火给白等祝贺的国际政要中,我对以色列的内塔尼亚胡最鄙视。川普在这四年,对以色列的支持力度是前数任总统不可能做到的。把使馆迁到耶路撒冷,斩杀伊朗苏莱曼尼,促成阿拉伯重量级国家与以色列建交,与公与私,内塔尼亚胡的做派就是典型的犹太商人的做法,但完全可以慢一点,顾及一下朋友的感受。我前面说过,我个人非常痛恨这种见风使舵的人和事。当代的中国人大部分人都是这个德行,为了区区小利,自己做缩头乌龟,鼓励别人为自己流血牺牲,给点甜头,就摇尾乞怜,屈膝迎降。蒙元满清,两朝异族统治,明朝短暂的光复,却继承了蒙元的残暴,丢掉了唐宋的精髓。仅14年的日占殖民时代,就把东北千万中国人驯服成两面三刀。文革十年,更是绝人伦灭人性。很多人认为美国会乱,我正告你,只要有40%的有基督信仰的,有枪的美国人还在,美国就不会丧失强大的纠错能力。美国一定会在重回传统基督信仰。奥巴马之流的阴谋一定不会得逞。这次美国大选舞弊,不能不令人怀疑,2008年的大选,O8的近7000万张选票里,有没有水分?也许是当年的克里太弱鸡,没有必要也未可知。
相信本周的后半周和下一周,继续的拨乱反正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回复 悄悄话 很愿意等几天 真相大白的时候
jelous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你也是受蒙蔽的一个,等着瞧吧。
4587 回复 悄悄话 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