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周末美国大选感怀

(2020-11-08 23:00:52) 下一个
早安 恩德培
早上六点半起床 在草坪上打坐 。
昨天中午李哥去机场接人 来院子坐一下。告诉我,合川昨天去世了。我前天还有一念,想和微信一下,事情多,给忘记了。一下子心情崩坏,中午小秦和吴总他们一起小扒,我已经没有什么兴趣了。
合川是龙哥战友,祖籍河南,退伍后就在成都发展,事业颇有建树。去年五月同龙哥一到来乌干达,还先在我这里小住一晚。商务考察之后,九月再次来乌,还帮我带了姐姐给我买的艾香,十几大盒,还有一些饭店的宣传页。临走前,告诉我项目基本敲定,不出意外,年前肯定回来。谁知就意外不断。先是新冠疫情打乱了行程,再一就是发现自己身体有恙。我年初一次联系,告诉我他得了胃癌,已经中晚期,开始化疗。我一再提醒他,化疗风险太大,注意修心,然他执意要坚持化疗。几次之后,在视频,人消瘦不少,但精神尚可。最后一次联系是8月下旬,鼓励他战胜病魔,争取在恩德培再见。可惜英年早逝,天不假人。留下诸多遗憾。
下午午休后,小秦和小戴去湖边钓鱼碰运气。四点多,玉凤姐和伟林先后到。最后,袁姐带着玉山也来。喝了小秦的秦式胡辣汤 又准备了些韩式烧烤,直到八点多才散。
美国大选因为是周末,新闻不多。只是各国政要纷纷以私人名义给白等祝贺。可谓疾风之劲草。大陆有些媒体欢呼树倒猢狲散。我对此感到深痛恶绝。我自身经历过类似的事情,一个人的操守很大程度上在这种大是大非时暴露的淋漓尽致。在美国大媒体无情碾压川普的推特,把他说话的权利都剥夺了,发生在美国,实在匪夷所思。陶杰先生的立场和分析与我契合。墨西哥总统表示在司法机关没有确定之前,白等还不能是当选总统。这个态度与马克龙 小土豆,默克尔,甚至鲍尔森都高出一筹。我一个小朋友在我帖子后面留言,言之凿凿说我是跪舔。我回他说你太年轻了。不仅是大陆人 甚至在美华人,都喜欢和邪恶勾兑,向复旦陈果的与黑暗势力和解,退一步海阔天空。殊不知,对恶的妥协,最后你连骨头都留不住。美国人民受独立宣言洗礼200余年,宁愿承受巨大的压力,也矢志不移地不放弃持枪权。他们内心中的民主独立血液,历经风雨,没有被稀释。对抗强权和不公,最后敢于拿出武器,捍卫自己的尊严和信念。中国人,历经蒙元的屠戮,满清的戗杀,文革的摧残,有骨气的脊梁少之又少。今天的我们,都是跪迎蛮夷的先人的子孙。这个事实和史实,由不得自己认和不认。
美国大选的黑幕会慢慢揭开,暗黑势力系统性利用幽灵票,非法移民票侵蚀美国选举制度,用心之险恶,实为诛心之术。
正义的美国人民可以接受并只能接受一个干净透明公正的选举和由此产生的结果。没有第二选项。
深信美国人民有一颗不与暗黑势力勾兑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