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结束第四天断食 送小万回国

(2020-10-30 22:37:47) 下一个
早安 恩德培
今早起来的很特别 听到毛毛在大厅里哇哇大叫,赶紧起来下楼查看,原来家里进了不速之客。一只比毛毛身材还大两倍的橘猫居然擅闯禁地。我去找一根棍子准备驱赶它时候,已经瞅准机会,破纱窗而逃之夭夭。
昨晚结束了第四天断食。中午托马斯来的时候,我陪他一起喝了一大咂西红柿汁,到晚上,口感觉太淡,用开水泡了一袋榨菜丝。体重71.80kg。血压也趋向正常。下午五点多,小万去机场前,考虑时间还早,在我这里停一下,抓紧时间和他杀了一局,跌宕起伏,在先失一炮的情况下,短时间干掉了他两个????,最后又是大意之下,痛失良机。他后来又和小辛对局一盘。临近去机场,有点心不在焉。看到群里发信息,我开车送他们去机场。这也是我近大半年第一次去机场,恍如隔世。新机楼已经部分启用,但车已经不能往站台方向开了。把他们在路口放下,返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