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第111天 7-12 BBQ派对日 五ZAI星汇集东方利中国??

(2020-07-12 12:00:42) 下一个

 

早上睡的很沉,起来时候以为自己睡过了头,看表才7点多。眺看湖面,乌云密布。小万和小郏没有消息,我打电话才知道还没有出发。我计算一下,这样肯定是要到8点以后了。威廉已经从码头回来,我叫他再回去,在船那里等他们。他们抵达之后,马上往车上装装备。小万还特意问了一句,是原来那个地方吧,我说对。他们走后不久,艾里就开车进来了。他凌晨两点接待加拿大军机组,也没有好好休息,这时候也是刚刚忙完。这些人也很奇葩,飞机是从欧洲中转过来的,这里的2点,才是加拿大的傍晚,进了酒店就要上酒吧,喝啤酒一瓶又一瓶,直到早上。艾里赶过来就是确认一下今天BBQ的时间,他会准时过来。

小万他们出发的时候,我嘱咐他的司机回来的时候帮我带一箱啤酒,我等呀等,等的不耐烦时,我打电话问威廉,是否和小万他们会合了?才知道,小万还以为停船的地方在机场后面kasaijia那里。今天其实是我在锁国之后第一次见他,他根本不知道我早已换了停靠船只的地方。这一耽误,他们下湖已经10点开外了。不过还很兴奋,不久就看到小郏在更新微信圈。

高德飞很不错,知道今天我继续开趴,来的很早,并按照我的嘱咐在后厨准备。eddy还没有回来,我现在对这个孩子一直信任不起来,是我最新的一个员工只是一个原因,他口吃说话费劲也不是主因,重点是有几件事情,把我对他渐进的信任磨灭了。内心没有感恩,和团队愉快合作的心态。今天的继续缺席,令我很不舒服。

伟林率领她的员工开着两辆车进来,除了菜品和葡萄酒,还有烤炉以及木炭。牛肉,羊肉两个大盆,已经腌制入味。他们也轻车熟路,在帐篷底下就开始准备,点火的点火,穿串的串,不久,我和艾里坐在廊下都可以闻到香味。毛毛本来在屋里睡大觉,好像也嗅到了,开始不安分的用爪子挠门,我上去把它放了出来。到傍晚的时候,我提着它的两个前腿,都感觉增加了不少分量。走起路来,屁股一扭一扭的。估计这家伙也巴不得我天天开趴。

今天的派对算是伟林员工每年一度的员工派对,以前都在她自己家里的院子里搞,这次征求大邱的意见,就挪到我这里开,大家人多,也热闹。袁姐带着孩子也过来了。另外艾扎克一家也过来了,但他坚持孩子们多,去帐篷底下会影响其他人,坚持就坐在廊下。我嘱咐grace不时的把烤好的肉串送过来,给每个孩子开了饮料。而伟林袁姐和艾里也聊的非常开心,时不时我可以听到他们那边传来的笑声。因为昨晚把三瓶白葡萄酒都干掉了,伟林又派她的司机去买了两瓶。自从玉凤大姐推荐,我们的派对饮白葡萄酒居多。末了,艾里还给我们科普了一下各种白葡萄酒的功能和在宴会饮用的时段。

六点半前后,袁姐伟林先后离开,艾里也告辞,非常感谢我邀请。我也非常荣幸他接受我们周日派对组的邀请,参加今后每周周日下午的聚餐。伟林也甚是高兴,到家后给我留言,下周,艾里准备菜肴,她准备白葡萄酒。我希望她能带着司机,届时可以一醉方休。我坐下来时候,发现这两天肚腩一下子厚了不少,要未来几天调整一下。艾扎克的夫人请教我调整身体的秘诀,我征求一下他的意见,他说只要夫人愿意调整,他没有意见。我说如果这样,我就收夫人这个学员了。

下午看到唐山5.1级地震的消息,和几年前一样,地震局说这是76年的余震。2020,瘟疫,洪水,蝗灾,地震,彗星,如果算上贸易战是战争的话,那几个王朝危机的灾星都凑齐了。我转发的时候,一个很久潜水的朋友在后面跟帖说我想多了。其实,纵观中国历史上下5000年,这五灾同现的时刻真屈指可数,无论是你金银铜铁身,历史兴衰的规律势不可挡。顺之者昌,逆之者不是被嫖娼,是亡,兴亡的亡。但确实,兴亡都是百姓苦。不过,对着当年的伟光正的桀大帝,老百姓不是也呐喊出:“是日何时丧,我与汝俱亡”,震耳欲聋,环宇荡漾。在当今犬儒遍地的中国,如许教授的男儿真的多乎哉?不多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