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第108天 7-9取钓鱼利器坎帕拉一天游 誓将去汝 适彼乐土

(2020-07-11 03:02:22) 下一个

第108

早上就等司机老高到,然后出发去坎帕拉,顺路把已经带到伟林展厅的探鱼器拿来。到那里时,正是大雨滂沱,顶着大雨,跑进展厅,然后继续去坎帕拉。

除了一点路段,进入坎帕拉就没有雨了,之前还担心gaba路上会有积水。在muyanga办完事,我和kalibala约好在garden city见面。我意思是可以在比萨饼店等他,一起吃饭,还有时间去楼上的书店淘点书。到了以后才发现披萨店已经人去屋空,看样子也不知道是彻底歇菜了,还是等疫情结束再开。很不错的一个在坎帕拉会晤朋友的地点就这么消失了。于是通知卡里巴拉,地点不变,还在garden city,但他到了以后我们再联系。然后把手机留给司机,进书店翻书。书店的客源似乎还不减多少,但书价格明显大涨。比如我给女儿买的那本高初中合集的剑桥大学编撰的数学书,已经翻到了16万先令,而去年不过10万。那本我买了又丢失的地理书,当时记得不过7,8万的样子,现在要价175000先令。本打算给女儿买一本物理和化学的剑桥课本,但看每本价格都20万开外。实事求是的讲,这些海外教材,无论从内容到印刷都非常值得推崇,而事实上同样的书籍在国内同样的价格不菲,只是短时间不通航,买也意义不大,否则真要咬牙拿下来。到了下午2点,卡里巴拉还是没有到,我就打算返回了。路上接到patrick的电话,说周一上午11点,可以在他的办公室见面,我随即安排卡里巴拉准备材料,到时一起在那里见面吧。

路过龙哥办公室,把电扇悉数卸下,他在外面还没有回来。路过qulity 超市时,拐了进去,花干了我身上的最后一个先令。

到家的路上,也是为探鱼器配电池的一路,临到湖边投掷下水的时候,我才发现,连探测器里面的扣电池也被去除了。只得又一次返回去城里,那个修表的地方配上。再次回到岸边,已经快夕阳西下,就在湾区的岩石上投下去,工作显示还不错。

江江已经拿到了手机,通过我的配合已经调试好了。明天晚上宝宝就可以拿到。我在超市的时候,打电话和她聊了一会,嘱咐了很多,告诉她如何正确运用电子产品帮助自己的学习,而不能让电子产品成为电子鸦片。

今天是锁国第108天,鉴于连续几天的日记涉及敏感字汇,被删除,有如鲠在喉的感觉。我很喜欢吃鱼,但非常讨厌国内鲫鱼和鲢鱼那种多刺的鱼,和在乌干达大口吃几寸厚的鲈鱼, 罗非鱼肉比起来,吃起来要小心翼翼,非常难以尽兴。我也反复强调,我文学哲学政治学功底浅陋,也无能也无意去为什么理想呐喊,为什么苦难伸张,相比肉麻的赞扬,无耻的逢迎,我如果不能最低级的反感,却要最起码的有权保持沉默。

别了,这个订阅平台,我或许还会在这里写下鸡毛蒜皮的琐事,但我内省的文字,再不会留在这里,或许直到某一天。日志会挪至国外的推特和脸书或者其他平台。

誓将去汝 适彼乐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