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第83天 614周日我和艾里宾主互换未果

(2020-07-11 02:22:05) 下一个


老温昨晚打电话,确定今天有人过来钓鱼。我5点多种醒来,头还有些昏,打电话招呼威廉的时候,被告知人家早已经在去湖边码头的路上了。我估计他们到达时间还早,就坐下来打坐等他们。他们6点40才到,装上引擎,我开车送他们去岸边。回来家不多久,又被告知,抄网不见了踪影,我又派eddy把我的送了过去。
前天的火锅,余下的食材还太多。我的肚腩已经为了我最近一段时间的饮食无纪律抗议了。我打算禁食几天。打电话通知伟林,极力反对,“你要禁食,我们去你们家怎么吃好吃的呀?”为了妥善处理这些食材-羊肉,bufflo肉,白菜。。,只好推迟几天断食。但我决定6月30日前后,肯定要补一下上半年没有系统进行的21天断食调整。
今天天气也晴雨变化了数度。雨最大的时候,我看见艾里开着车进来了,我才想起他大前天约我今天去他的宾馆吃饭,然后一起回来再喝酒的事情。我正不好意思向他解释,他抬头望望天,说知道今天天气不好,所以估计你去不了,所以我就过来了。他在廊下尽头的红桌子边坐下,边喝酒边看着我们三个人吃火锅,尽兴的聊天。有时从我们身边经过,说我们谈的好高兴,一起说中国话。伟林还不客气开涮一下他,“不能说德语很是郁闷。”
小严他们2点半就打算回来,我放下筷子告诉袁姐他们,去接他们两个一下。今天运气不太好,主要是天气的原因,大雨过后,没有鱼口,钓到几条大的还最后关头逃掉了。留下的一条,目测有3公斤左右,好在没有空仓。不过,雨中钓鱼,也是体会了昨天老温的处境。
昨天的日记应该是触发了敏感词汇,居然发不出来,也索性不在试图更改了。朋友圈有几条帝都疫情的新闻,满有讽刺意味。几个月甚至几周前,一副高高在上,楚人可以去任何地方,但帝都勿进。现在是华夏要不要为帝都画地为牢。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嘴脸丑陋至极。
晚间不经意看到了一篇日人日报的文章,我在朋友圈转发了。文章中老掉牙的大谈夫妻国之间的人民友谊,确是像一个弱智的人在胡言乱语。美国是一个民主民选国家,虽然行政当局没有从底层直选,但已经是目前最反应民意结果的民选政体。如果民选出来的政府,对某种势力和团体有着深刻的敌意,那其实就是民意。连这个最最浅显的政治规则都不懂,还在大放厥词,我这根草民都替你们这些酒囊饭袋害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