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第77天 和玉凤大姐看看泰国餐厅的现状

(2020-07-11 02:10:06) 下一个


今早我不到六点就醒来了,因为外面阴云密布,以为是快七点了,在桌前坐下准备看书,才发现不到6点。不过尽管连续两天下湖打鱼,我身体和精力还是神速的恢复了。到中午,把《从0到1》听取完了,并在日记本上做了记录。发现自己运用中楷毛笔异乎寻常的得心应手,不免有些得意,于是连接facetime和女儿显摆一番。这家伙显然心不在焉,一会说同学电话打进来了,挂了之后再未打过来。之前和母亲聊了一会,听她中气很足,以往是父亲接电话,我问为什么,告诉我老爸在厨房做饭呢。我告诉母亲,女儿投诉说爷爷做饭盐放的很重,糖也太多。我告诫他们一定少盐低糖,否则会加速老年人的血管壁变的脆弱。会出毛病。母亲表示会转达我的意见。
雨下到中午后才停。我安排厨房给我做饭,eddy告诉我gas用完了。我于是叫上他和我一起去total油站换煤气,顺便用塑料桶装携汽油,以备下湖外挂引擎之需。加油员稀里糊涂,我告诉他加10升,然后留一部分钱买机油,结果他油枪一开,直接调到我给他的金额上了。只好提着汽油回来,机油只有下次再说了。
回来的时候,我告诉eddy给我指一下玉凤大姐的住处,原来就在sil新办公室的旁边,很幽静,一个四套公寓房的小单元,挺温罄。她来时还给毛毛带了一块巧克力,我告诉她,猫是不能吃巧克力的,于是我把它笑纳了。
饭后,玉凤大姐说很久没有出来走了。于是我开车带她去泰国餐厅那里看看,果然沙滩的餐饮生意一派惨淡,高峰时水漫过了林荫小路。临时决定去伟林的展厅看看,因为卡里巴拉在家里等我,简单寒暄一下就回来了。约好明天下午都到饭店聊天。她们姐妹两个甚是投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