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哥一个有故事的人

生活在维多利亚湖畔的中国人 经历了很多有趣的事 见了很多有爱的人
正文

第75天 Dday 钓鱼乎,捡鱼乎?有鱼是王道!

(2020-07-11 02:07:32) 下一个


我昨晚冥想时出现了失误,因为太疲劳,居然直接倒在简易的床垫上,在客厅的瓷砖地板上睡着了。直到11点多才醒来。我计算一下时间,估计在地上躺了一个钟头,起来时,明显感到有点背部酸痛。不过休息一夜,还是恢复了。
六点威廉叫我起来,我叫奥凯洛去开门,然后等老高到。我们最终8点上船,我带了一张板子,在船中央加了一个坐位,侧坐着可以甩杆钓鱼了。
清晨出发的时候,有点多云,但没有风,一路顺利的开到鸟岛。岛上已经有两三个中国人在那里了。我于是在侧面最外面的岛上上岸。这个岛的地势比中间那个高许多,,也是我第一次登岛。视野非常好,我前后两次发现浮在水面的大鱼,第一次没有在意,天上掉馅饼的事情,我见多有点怕了。不过到了下午2点,又见飘过来一条,我几乎用鱼线击中拖过来,才发现还乍着鱼鳍,还活着呢。一声口哨,叫老高和威廉开船过来,老高笨手笨脚的给捞了上来,我也跳上船,准备回家。湖风起了,浪也大了起来。三点到家,正好接到一芳的电话,带一个韩国朋友吃饭,直接用捡的大鱼给他做了。
一芳的这位韩国朋友其实还是我的老相识,我和他的哥哥认识。席间,他咨询了我的一些太阳能的问题,说有可能会帮助我联系一些生意。我知道韩国人的风格,就提前告诉他,一旦有订单,我会按照合同总价收取60%的费用,我可以提供中国产品中价格性能比最高的水准的系统。一芳原计划是6月15日回日本,但估计航班还没有放开,估计要推到7月初了。我委托他方便的话,可以把我的鱼竿和渔轮带到日本修一下。
这几次钓鱼,我似乎鱼运真不行,即便中了一条,但损失也很惨重,要么船出了状况,要不鱼竿折了,要么渔轮被偷了,要么充电宝丢了。尤其是充电宝,简直中邪了,我连续得到三个充电宝,都用不过三次,就丢失了。这次捎带苹果数据线也丢了,现在只好上下楼,带上带下了。
今天是6月6日,1944年6月6日,盟军付出重大的伤亡,一举成功在诺曼底登陆,法西斯德国陷入东西两线的境地,仅一年之后,号称千年帝国的希特勒的第三帝国就被正义的盟军消灭了。历史证明,凡是号称千秋万岁的期望压榨剥削人民大众的,都是兔子尾巴长不了。
这个光荣的日子,每年都值得我们铭记,无数热血男儿铸就的和平,使我们这些后人免于生活在纳粹和日本军国主义的淫威之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