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食厨房

客居美国多年无法割舍的是家乡的味道。妈妈的专业传承让我一直对烹饪有着浓厚的兴趣,后来还专门去北京教育学院上了厨师课程,拿到了北京市劳动局颁发的职业一级证书。烹饪成了我一生的爱好,只要有时间我就会为家人和朋友做上一桌家乡的美味,这也是我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
个人资料
正文

茄子和豆腐这么做您听说过么?(图文+视频)

(2020-11-28 19:24:26) 下一个

这是一款独具特色的低碳健康美食,可以加入您的瘦身菜单。

豆腐 1 块、茄子 半个、鸡蛋 3 个、 胡萝卜 半根、 面粉 1/2 杯 (约75克)、 香菇 4 朵 、鲜柠檬汁适量、 盐 1 茶匙 + 1/4 茶匙(腌茄子)、 葱花儿适量

还可以加自己喜欢的青菜 想吃荤的可以加点儿火腿丁

茄子去皮切成丝先腌一下

拌成一碗糊糊,面少了易碎你团不成饼,面多了可不是我的主意,您慢慢放着看,我有具体量再描述拦里。

上锅煎熟

谢谢您的观看,如果您喜欢我们的视频,欢迎定阅Youtube里《尚食厨房》频道,如果想要看到最新的视频,可点击定阅旁边的小铃铛

还有更多美食视频在这里:

 


谢谢您的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