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食厨房

客居美国多年无法割舍的是家乡的味道。妈妈的专业传承让我一直对烹饪有着浓厚的兴趣,后来还专门去北京教育学院上了厨师课程,拿到了北京市劳动局颁发的职业一级证书。烹饪成了我一生的爱好,只要有时间我就会为家人和朋友做上一桌家乡的美味,这也是我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
个人资料
正文

家庭简易版【炸油条】简单省事 成功率高 外脆里嫩(图文+视频)

(2020-10-31 05:36:48) 下一个

普通中筋面粉 500克做12根油条,只加350克温水和一包儿无铝害油条膨松剂。不用放冰箱冷藏过夜,室温下放半小时就可以开始炸,炸的时候发起得太好了,我都觉得少发一点更好看。不过掰开来看,内部结构很好,吃起来口感一流,一年做不了几次,用泡打粉掌握不好就容易失败,加膨松剂就太省事了。

炸油条的温度华氏390度最好,温度低了不易上色,炸的时间长,会硬,油温太高易糊,也不健康。

油条里面的蜂窝状效果不错,口感很好,味道很香

如果大家喜欢我们的视频,欢迎大家点击定阅Youtube里尚食厨房频道看更多美食,如果想要看到最新的视频,可点击定阅后面的小铃铛

还有更多美食视频:

谢谢您的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