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麦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网上情缘,你给我百万,我许你情深 (多图)

(2022-08-22 06:08:26) 下一个

昨天2022年8月21日觉得有必要纪念一下,文城名博花似鹿葱前一段写了《我怎么成了百万富翁》,没想到跟着葱葱姐沾光,麦子俺的点击率也破百万了,虽然和点击率几百万上千万的资深博主们相比,一百万就是小儿科;虽然此百万非彼百万,没钱也没利,但对自己而言,是个鼓励。

我开博是在2020年3月,当时澳洲因为疫情开始封国,为了记录疫情下的生活,我开始写博客,至今两年零五个月。有三个没想到,第一是没想到这场百年不遇的疫情持续了快三年,现在还没有结束的迹象;第二个没想到是我居然把写博客这件事坚持了下来,很多事情我都是虎头蛇尾,电脑里存了我过去写的一些文字,都是开了头就搁下了;学钢琴,弹熟了《玛丽有只小羔羊》就再也没继续了;做蛋糕,学会了做提拉米苏就没下一个了……Anyway吧,文城里有不少博主已经坚持写博客十几年了,比如水沫、比如亮亮妈妈、比如晓青,人比人,没法活,我只能和自己比,写博客这事情坚持了两年多,我挺佩服自己;第三个没想到其实是开博的意外收获,充满了惊喜,就是在文城中结识了一群有爱有才有情谊的朋友们,我分析了一下,能坚持写博最主要的原因是有这些朋友的支持和鼓励,否则我估计也早就弃笔歇菜做逃兵了;另外,很多人疫情宅家都或多或少有些心理问题,我和几个博友也都在这两年半先后失去了至亲,感觉自己没抑郁,也是因为有你们的陪伴。

最后自然要感谢文城小编和每一位读者网友,百万点击是你们送我的,我无以回报,只有继续在自己的一亩三分地里埋头码字,向着遥不可及的千万努力,目标总是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千万的目标先搁在一边,百万还是要纪念一下。我想了半天,如何纪念这件对俺个人而言很有意义的事情呢。看到蘑菇的蔷薇仙子文,脑中灵光一现,对呀,我可以和一下亮妈和蘑菇的童话故事,一是实在太喜欢亮妈的蔬法了,通过写文可以把她的蔬法搬到我的一亩麦田里保存下来;二是亮妈蔬法中包含了一部分经常互动的博主们的ID,可以在文中提到。

这篇文的目的就是纪念百万背后的友情,文里的名字只包括了亮亮妈妈写了蔬法字体的博主们,我喜欢的很多博主名字没出现在故事里,但我是爱你们的,你们懂的!

童话故事的开头是亮妈的手笔:夏日早晨,阳光洒满在小菜园,边上一条小溪微波粼粼,水影依依。一位小姑娘挎着小篮来到河边采蘑菇。她手里拿着一小把新收的麦子。欣赏着金色的麦粒,突然,小姑娘慢慢张开小手让裹着晨阳的麦子一粒一粒滑落。小麦粒打着筋斗翻入溪水中,溅起的水沫变成一个个银灰闪亮的小蘑菇,在水里打转转。只见小蘑菇忽地翻过身来变成灵动的蘑菇船。每个蘑菇船上都坐着一粒金灿灿的麦子。小麦子有的唱歌,有的跳舞,有的头顶着小水滴在一台美丽的键盘上打字。

(下面是我狗尾续貂,偷艺盗了蘑菇笔下蔷薇仙子的创意,加上亮妈创作时的灵感说明和各位博主们的获字感言)

采蘑菇的小姑娘被如画的风景迷住了,突然听到一只小鸟在欢叫:快点来呀,蔷薇仙子开始写字作画了。

小姑娘急急忙忙往蔷薇小园跑去,但还是去晚了,蘑菇船瞬间变成了小飞船,带着水沫、麦粒抢了先,小姑娘只能使劲地惦着脚看仙女挥菜(彩)泼茉(墨)了。不过,一会儿来了辆高高的老皮卡,皮卡和蔼地对小姑娘说:小姑娘,站在我这里就可以看到了。

一下子站得高高的,小姑娘兴奋地说:看到了,看到了。

两粒小金黄西红柿老老实实地站在紫豆角的两旁,香草叶一跃变成了猫耳朵,圆润的辣椒显得慈眉善目,这不是喜欢望空发呆的小猫奶奶吗?猫仙子说:“浮生有许多小确幸, 如果有爱,人世欢愉;如果有爱,人世温暖。”

长长弯弯的豆角、笑眉笑眼的小辣椒、金黄灿灿的西红柿变成了人见人爱的小声音,带须的细萝卜化作了跳跃的动听音符,多像小小美帖中经常倾情放送的优美动听的钢琴曲。小小仙子夸赞“这些字会说会唱会笑,真奇妙!”

笔直鲜嫩的黄瓜、红红圆圆的西红柿,再配上两朵清香可爱的茉莉花,在蔷薇仙子的魔法下,大作家水影与水沫在眼前交错幻化,冷夏和落花争奇斗艳。不愧是作家,沫仙子出口就是金句:“你是光,是暖,是满架的蔷薇,带来一城的芳香。”

俏皮飞舞的键帽在自然圆润的灵动豆角和黄绿紫色的缤纷蔬菜中穿行,麦仙子被惊艳地说不出话来,直接醉倒在紫色的画面里。

天然带勾的细长豆角、秀气可爱的迷你辣椒、点缀上娇嫩浅粉的玫瑰花瓣,不正是如花的美菲儿和善舞的小小菲吗?菲仙子大喜:“爱极了亮妈艺术家的蔬法,超级喜欢玫瑰花瓣的点缀,真是画龙点睛。”

采蘑菇的小姑娘看得眼花缭乱,蔷薇仙子也渐入佳境,天马行空挥洒自如。

豆角、秋葵、辣椒、黄瓜、西红柿全都嗨起来,伸胳膊伸腿扭扭腰,香草叶也来锦上添花,带领花草蘑菇一起跳舞,调皮的灰蘑菇想玩躲猫猫,火红的花剑却把她暴露了,本来嘛,灰蘑菇,即使混迹在花花草草中,也无法掩饰她的光彩夺目。蘑菇仙子爱不释手,兴奋地叽叽喳喳:“我都没注意到我的网名中有四个草字头,那个‘花’字有小姑娘穿小花裙子跳舞的灵动感,还有那个萌萌的穿足球鞋的‘蘑’字,简直美哭了我。”

黄色的小西红柿调皮地藏在横平竖直的尖椒和一笔一划的豆角中,知性温婉的荷姐姐来围观蔬法表演了,高兴的蔷薇仙子又用玫瑰花和茉莉花演绎了另一面璀璨的荷风:风华褪去,还有铮铮风骨!荷仙子的话代表了所有仙子的心声:“亮妈不仅以文会友,更是以心会友;她的作品是文城的一道亮丽风景线,她热爱生活,用智慧和勤劳创造和浇灌幸福生活,是人生楷模。”

亮妈蔬法所至,处处弥漫着诗意,蔷薇仙子禁不住诗兴大发:

“心中之城杜鹃盛开,南山松下岁月沈香”。

粉色的玫瑰、白色的茉莉、青紫的薄荷、淡紫的罗勒、绿色的香菜齐聚会,花香扑鼻,蟠桃娉婷,不用说,款款而来的一定是拥有甜美歌喉的岁月女神沈香。沈香仙子的点评好专业:“亮妈创作摆字时很用心和用情,她不是简单随便的把材料放置成字,而是根据每个博友的特征,根据字的含义来选择材料,这就是作为一个爱好艺术和懂得艺术者真正的艺术创作。”

听说大作家竹心签名赠书,尖椒抢先占了位,西红柿黄瓜也赶紧站好队,快快乐乐地在菜园一角的阳光屋静侯作家的光临。尖椒没有忘记它的好伙伴豆角,它们手拉手,肩并肩,和罗勒、桃子、青番茄同看杜鹃盛开。杜鹃仙子欣喜地说:“很诗意很艺术很美丽很喜欢。”

笔直顺溜的豆角自然属于刚正挺拔的学霸南山松,小油菜、芝麻菜、萝卜和罗勒合作化身坚忍不拔的松树,也来为才情横溢的诗人加油,松仙子即刻作诗一首:“蔷薇小园百花香,蔬菜瓜果各鲜妆。草地浓密碧绿毯,赏心悦目年丰康。园主聪慧又善良,辛勤耕耘桃李芳。蔬法优美众友赞,歌喉一展曲悠扬。……”

文城的甜心自然是麦子的好师傅城城,三颗蟠桃早就跃跃欲试,迫不及待了,终于能够快乐下凡,圆满地落在了心中之城的地盘上。果真,城仙子一露面就开起了爬梯:“亮妈的蔬法岂止赞不绝口,更是笑不拢嘴,拍案叫绝的节奏。”

蔷薇仙子自然不会忘记了城城笔下众人所知的二姨太,水灵灵白嫩嫩的白萝卜翻身变为伶牙俐齿倾国倾城的二姨太,脑袋一仰双手叉腰就是二姨太的经典造型。用城城自己的话来描述:“头戴一支妖艳的花,綠色舞裙随风摇曳,尽管拖着两条萝卜腿,风华不再,但也无法遮掩住二姨太最后的倔强!感觉二姨太已经被亮妈提升了!”

豆角、黄瓜、萝卜和大小西红柿快乐地玩起了空中技巧,采蘑菇的小姑娘一眼就认出了精彩表演勾画的是宽厚温和的老皮卡。皮卡大侠的总结非常到位:“亮妈利用家里大丰收的蔬菜水果,巧夺天工,拼出了许多博主的名字,真是妙趣横生,令人叹为观止。”

最后出场的是唱歌跳舞走秀样样行的云霞姐姐,五色的太阳花刹那变飞云,多姿的蔬菜和花瓣搭成了万丈霞光,爱的星空永远闪耀着人性的光辉。坛主云霞仙子开心极了:“星空坛被亮妈的贴点亮,五彩缤纷,六千多点击,好热闹,ID增辉,无比幸福!”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一草一天堂。采蘑菇的小姑娘凝神屏气地看着蔷薇仙子绵绵不绝的创意:

这里有只此青绿:纤细的手臂,婀娜的舞裙、再点上一粒金黄的小西红柿和一瓣粉红的玫瑰花, 高山流水觅知音的意境缓缓展开;

这里有爱跳芭蕾的女孩:翩翩挥舞的她拥有金黄的鹅蛋脸,苗条的腰身、灵活的手臂和一袭美丽的粉白玫瑰演出服;

这里还有西班牙女郎:热情奔放的她有着唐菖蒲花和玫瑰花的完美搭配,舞动的红裙,摇曳的身姿,多像自信又浪漫的卡门。

……

这个夏天,文城因蔷薇仙子而熠熠生辉;这个夏天,我们都是亮亮妈妈的粉。结尾引用大作家水沫的话:大家一起相伴走过岁月,使得平凡的日子有了光彩、有了温度、有了芬芳。

这就是我想说的网上情缘,你给我百万,我许你情深,认识你们真好!

(文中图片版权全部属于亮妈,再次感谢亮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0)
评论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谢谢皮卡兄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读了你的新冠时代的心路历程,我也感慨万千,这两年多真是非比寻常,留下了一生中难忘的经历。感谢亮妈给我们带来了美的享受。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麦姐成为百万富翁,功夫不负有心人,你的博文佳作连连,百万也是水到渠成,佩服!亮妈的作品真是城里靓丽的风景线,太有创意了。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枣泥' 的评论 : 谢谢枣泥姐一如既往的鼓励,可惜这个百万富翁不能当饭吃,:)你们这次加拿大之行内容好丰富,收获多多!祝枣泥姐周中愉快!
枣泥 回复 悄悄话 麦子写故事也是高手呢!以后要多多写啊。另外要恭喜麦子这个新的百万富翁啊!恭喜恭喜!!!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湖小舟' 的评论 : 谢谢小舟兄的鼓励,昨天学习了你的美文,有你们这些才子佳人的范文,我就有了努力的目标。祝小舟兄新周愉快!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梅华的鼓励,我继续向你们这些大咖学习加油!祝梅华新周愉快!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xyz' 的评论 : 谢谢诗人小C的鼓励,你那里是文艺的园地。亮妈有才,这个八月火遍文城。祝小C新周愉快!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家宴' 的评论 : 好久不见家宴姐,问好!您是城中资深博主,建房种菜写博都没耽误。疫情确实够折腾。似乎看不到结束的迹象,太愁人了。今天看到悉尼的蓝山下雪了,这个冬天可真是又冷又长。祝家宴姐新周愉快!
万湖小舟 回复 悄悄话 麦子努力耕耘,好文不断,很赞。期待更多好作品。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恭喜,加油!!!
cxyz 回复 悄悄话 祝贺进入百万富翁之列!
大爱亮妈蔬法,谢谢合集,可以好好欣赏一下。
家宴 回复 悄悄话 好有才!我开博9年了,疫情折腾的静不下来码字。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谢谢百合好师妹,你就使劲地夸师姐吧,俺本来犯迷糊,现在更是腾云驾雾了。师妹的横溢才情大家都看在眼里,小说书评影评游记样样强,俺做你的师姐太心虚,只是仗着年龄比你大,圆师太又发话了,就厚着脸皮当这个不合格的师姐吧。祝百合新周愉快!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恭喜师姐成为百万富豪!!跟着才华横溢、兰质慧心、人缘超好、情商超高的师姐的脚印前进,只见师姐快马加鞭一路绝尘而去,留下俺望尘莫及。但师妹俺脸上有光,心中无比自豪:)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哎呀,暖冬,我真是个马大哈,这个锅要甩给来子,他经常在我耳边絮叨说三年没回国了,所以俺脑海中的深刻印象就是三年多的疫情,所以写博也是三年。大谢认真细致的暖冬回来纠正我,原来只写了两年多的博,一直自以为三年呢,下了城头就改。隔空拥抱暖冬。:)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麦子,你说你2020年3月开博的,那不是二年半吗?我还想特意纠正呢:))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星如雨86' 的评论 : 谢谢星雨作家兼诗人,如果是你,肯定是作诗一首,把文艺进行到底。:) 祝星雨新周愉快!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万分感谢娘娘在我开博以来给与的大力支持和鼓励。娘娘的博文和王府活动是文城中耀眼的明星,娘娘一语中的:最重要的是收获了网友们的情谊。爱你们!祝娘娘新周愉快!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小小一路的鼓励和支持,俺一直就是你的铁粉,刚才去看了,小小已经快进入千万俱乐部了,等小小变成千万富豪,要开大爬梯,在小小家观美景,吃美食,听美曲。我把亮妈蔬法搬回来,就是像小小说的,想一次欣赏个够。祝小小新周愉快!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暖心的鼓励和支持,你既是资深名博,又是学霸和诗人,俺献上羡慕嫉妒爱。亮妈的作品太炸了,激起大家纷纷写文赞赏,我一鼓作气把亮妈佳作全都搬回家,以便好好欣赏。祝松松新周愉快!
星如雨86 回复 悄悄话 一花一叶,一果一蔬,文艺的不要不要的:)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谢谢葱葱姐,沾点你的高光,俺也得瑟一下。亮妈蔬法赏心悦目。祝葱葱姐新周愉快!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沫' 的评论 : 沫沫谬赞,得到大作家的鼓励,俺心花怒放,但有自知之明,Top3只能望其项背,你们这些资深博主个个让我膜拜,距离差得可不是一星半点,山路崎岖,俺只能蜗牛式爬行。感谢亮妈在这个夏天带给我们精彩,让我们在疫情下能够享受美好和友谊。祝沫沫新周愉快!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海风姐的鼓励,海风姐的博文篇篇高质量,特别会讲故事,文字流畅简练,让我们饱眼福上层次。祝海风姐新周愉快!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谢谢弄弄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弄弄的文总是充满了欢乐,喜欢读,你最近也勤快了,太好了,可以带给我们更多的欢声笑语。祝弄弄新周愉快!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祝贺麦子笔耕不辍的收获!在文学城只要耕耘就有收获,最重要的是收获网友的情谊。祝贺了麦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祝贺麦子成为百万富翁:))
麦子好文笔,博客丰富多彩,而且高质高量,为人热情友好,真诚相待,很有亲和力,是我十分欣赏和喜欢的博客!
也再赞亮妈创意无限,用心精心的蔬法艺术,麦子这里是博览会啊,一次欣赏个够!
麦子新周快乐!:))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谢谢禾儿亲一路的支持和鼓励,以前一直懒得动笔,这三年我比较勤快,疫情下有了别样的收获。禾儿人精灵,文采又飞扬,你要多写,让我们好多学习学习。祝禾儿新周愉快!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雅佳园' 的评论 : 谢谢佳园的支持和鼓励,你的旅游和美食大帖总是充满了惊喜和惊艳,但好像今天的新帖是惊吓,一会去拜读。祝佳园新周愉快!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哇,师傅总是踩着点来,就是呀,徒孙都百万了,师太也不现身,希望师太一切都好,希望不要让俺们等得花儿也谢了。师傅妙语连珠,俺要求不高,只要有倾国倾城的二姨太常伴左右,百万千万都是浮云。:)祝城城新周愉快!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冬日大作家的倾情鼓励,写小说俺不行,但读小说我最喜欢,你的两本书一直是俺学习的范文。祝冬日新周愉快!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在你的领导下,我也变成富翁了,尽管离你这个超级千万富豪还有很长很长的距离。祝晓青新周愉快!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寒一凡' 的评论 : 谢谢一凡仙女的支持和鼓励,一凡的微小说在文城中独树一帜,你和亮妈一样,也是创意绵绵不绝,真想知道是不是你们的脑结构和我的有很大不同。:)祝一凡新周愉快!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谢谢花花的鼓励,你的武侠你的风土人情写的都是超级棒,我只有羡慕的份了。祝花花新周愉快!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花浪漫' 的评论 : 谢谢山花鼓励!我刚从你那里回来,剑桥本身就仙气飘飘,一定要再去“寻你”,山花的博文总是那么美,那么让人心向往之,喜欢!祝山花新周愉快!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世界在我心中' 的评论 : 谢谢世界的鼓励,千万亿万都还遥远,我慢慢爬行。你的美国系列文太赞了,了解美国的好窗口。祝新周愉快!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谢谢点点一路的支持和鼓励,你的博文风趣幽默,知识性强,俺要使劲地向你好好学习。祝点点新周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祝贺麦子!开博三年多就点击过百万了,太厉害了!麦子收录点评亮妈的作品和串烧的童话也是精彩纷呈。赞麦子和亮妈两个大才女。如麦子所说文城中“一群有爱有才有情谊的朋友们”会激励大家一直把博客写下去:)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湖以北' 的评论 : 谢谢五湖兄的支持和鼓励,看你的总阅读数俺只能使劲地仰头再仰头,可以治疗颈椎病,但追是追不上了,这个目标不能设。:)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一如既往的支持和鼓励,从沈香入城以来,俺就是你的铁粉,你的才情和博文的专业性都让我佩服。我们因为共同的经历和人生的伤痛而在心理上更加靠近,隔空拥抱沈香,希望我们一起用文字来平复心痛,终能释怀。亮妈的蔬法真的是大美,存在我的麦田里,可以方便欣赏。祝沈香周末愉快!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谢谢暖冬一路的支持和鼓励,三年半,你少说了一年。:)你和其他博友们都是我学习的榜样,你细致的文风和做事的认真都是我欠缺的,在暖冬的引导下,我继续努力。亮妈小旋风,这个说法非常赞!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谢谢荷姐姐,今年最开心的事情之一是在城中认识了善良谦逊的荷姐姐,博友们都喜欢你,你的温暖是文城中一道别样的风景。这次和姐姐、菲儿撞文,大家不约而同,心意相通,真是好欢乐。和荷姐姐同祝博友们友谊地久天长!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感谢蘑菇,你的美文来得正是时候,让我有机会偷师学艺。:)喜欢你说的蔬法花车大游行,场景壮观美妙,只是俺的解说不够精彩。蘑菇你可是文城冉冉升起的最亮的新星之一,期待你加入百万俱乐部,到时候我们隔空开香槟庆贺。未来的路我们要继续一起走,一起看风景,一起欢声笑语享受美好。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感谢开博以来一路有你的支持和鼓励,你是文城的女神,特别佩服你写博的旺盛精力和对网友们的细心周到,多巧呀,八月是你的生日月,八月天天有快乐!再祝美菲生日快乐,青春永驻!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祝贺麦姐百万富翁!给花蔬大展点赞!
水沫 回复 悄悄话 祝贺麦子,麦子大有潜力,有望成为文学城TOP3热门博主:)

麦子的妙笔下,人人都是仙气飘飘,多么令人向往的童话世界,愿美好永远伴随我们~~~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祝贺麦子!一份耕耘一份收获。谢谢组办分享亮妈的蔬法大展。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亮妈的倾情鼓励,对你们这些资深博主俺只能仰视。万分感谢亮妈给了我们写作的动力和源泉,最近几乎每天都看到你的蔬法佳作,件件惊艳,就想着如何能把亮妈的作品搬回家,这下真的做到了,而且非常有意义,我也很开心。感恩文城让我们相识,朋友们在网上的情缘太奇妙。祝亮妈新周愉快!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麦子成百万富翁!亮妈作品大荟萃!赞!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冬日大作家和菲儿一起坐沙发喝奶茶。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请菲儿喝杯芒果奶茶!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恭喜麦麦成为百万富豪!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每一分,都是辛勤劳动所得。:)
雅佳园 回复 悄悄话 祝贺麦子短短时间荣登百万榜, 喜欢你的博文, 期待更多精彩!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来的早不如来得巧!祝贺麦姐拥有百万粉丝!!为你高兴为你喝彩!要是咱师傅知道了,睡梦中都会笑出声来的。麦姐用真情和真诚搭起了网络情缘的桥梁。这个寂寞的夏天里,麦姐和亮妈,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了岁月。
我也想对麦姐说一句:“即便你给不了我千万,我也会许你一往情深! ” 呵呵!呵呵!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祝贺麦子加入百万富翁的行列,麦子发文质量数量双赢!放鞭炮!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祝贺啊!麦子成了富翁了!
寒一凡 回复 悄悄话 祝贺麦子成了百万富翁!实至名归!童话故事写得生动可爱!一如麦子所说,有一众有着共同爱好的写友互相鼓励支持,真好!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祝贺麦姐是百万富翁!麦姐写的博文每一篇都很精彩,佩服!
山花浪漫 回复 悄悄话 祝贺麦姐成百万富翁:)

大家一起玩的好开森呀!

亮妈真成了亮点了!

童话故事写的可爱,名博们本身就是一个童话

问好麦姐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祝贺你成了百万富翁,期待着你成为千万富翁,亿万富翁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祝贺麦子!希望麦子能带给读者更多的精彩纷呈!新周愉快!
五湖以北 回复 悄悄话 祝贺麦子加入百万俱乐部。我也是这种感觉,疫情中写博,避免了心情抑郁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祝贺麦姐也进入百万富翁行列!放鞭炮一分钟!麦姐真厉害,三年多写博就达到百万。麦姐获百万实至名归,麦姐的博文我非常喜欢,集文学性、知识性、趣味性、纪实性和人生感悟等为一体,文风朴实、清新,我是你的铁粉哈。

麦姐的亮妈蔬法艺术大汇展写得非常好!感人至深!愿亮妈的蔬法艺术能走出文学城,走进全世界!

麦姐新周愉快!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麦子开博从两年半吧,这就百万了,可见受欢迎的程度和你的敬业精神! 恭喜! 你这个童话故事的接龙有意思,水影麦子蘑菇能串起来,想象力丰富! 亮妈在文城掀起了小旋风!赞!
canhe 回复 悄悄话 首先祝贺麦姐妹荣列百万富翁榜!!!麦姐妹笔耕不辍,好文佳作连连,后来居上,实至名归;再赞麦姐妙笔生花童话故事点评亮妈艺术蔬法作品精辟,别具一格!!!让文城虚拟世界编织的友谊长存,如水沫所言“一起相伴走过岁月,使得平凡的日子有了光彩、有了温度、有了芬芳”。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我还说我给亮妈的作业交得太晚,错过了前面一大波仙子们的蔬法美文秀,没想到哦,荷姐姐、麦子和菲儿这又掀起了新一波的蔬法热潮,我倒是赶巧来了个承前启后,哈哈哈。

麦子写得太妙了,特别像蔬法的花车大游戏,一辆辆展示亮妈精美蔬法的花车载歌载舞出场,麦子在那文采飞扬地解说,简直不要太精彩哦(赞赞赞!)

祝贺麦子加入百万富翁的行列,你这可是超人的速度。尽管和麦子比,咱使劲抬头踮脚也只能望其项背,但也同感麦子说的“能坚持写博最主要的原因是有这些朋友的支持和鼓励,否则我估计也早就弃笔歇菜做逃兵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大赞麦子的妙文,童话,续,真是”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一草一天堂。”,我也和采蘑菇的小姑娘一样,“凝神屏气地看着蔷薇仙子绵绵不绝的创意”,亮妈是个人见人爱的大才女!

祝贺麦子一百万,真实的点击,辛勤的耕耘,篇篇真才实料的用心好文,怎么赞都不为过!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麦姐好,首先祝贺一百万。短短三年时间达到这个目标非常棒。我的一百万好像用了十几年呢。
非常谢谢你续写的童话。太太有才了! 读过感动,开心,快乐。非常感谢!!!比心。
就像你说的文城网友间的互动让我们的生活更加充实多彩。网络拉近了我们的距离。能在文城认识你认识你们很开心。祝新周快乐!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板凳!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