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浮生之欢愉:小猫奶奶

(2022-08-02 11:01:00) 下一个

浮生许多小确幸但说得上欢愉的并不多,今儿一大早,这欢愉来得有点猛,喜滋滋前来众乐乐

说起网上识得亮妈,快二十年了吧?我虽天性散漫不著,但一直胶骨糖似地黏着亮妈,迷她那股子女子温润的聪慧大气。亮妈的群,大家不会拉下谁, 记得刚出微信,我并没有,群里妹妹记挂着,催着我装上,把我这个迷糊路上的捡了回来。

前一阵子吧,也许二三年前?记不得了,群里几个兄弟姐妹聊天斗嘴玩,说起绰号来,一时间天花乱坠,妙语频出,我嘴慢脑子也慢可眼睛盯得紧,天空弹过小猫奶奶一词,如雷如电击中我啊! 哎呀因为小所以有点子刁蛮, 因为猫所以挺慵懒, 因为奶奶所以有点子机智,哎呦呦,简直就是我的下半生之心愿啊!大喜若狂,一把抢来,死活不让,立马改群名为小猫奶奶,算是 官宣。

从此后,每每发言, 看着是小猫奶奶如是说如是说,每每开心不已。

披上马甲觉得自己真是猫了:冬日窗户边晒太阳呼噜;夏日树荫下抓萤火虫;春日迟迟时分呢,自然抓挠主人的腿啦;秋天气爽之季呢,可以适合望空发呆。。。互联网真是个奇妙的地方。

今儿一大早,亮妈用园子里种的菜玩, 开始还以为她练习撒豆成兵呢, 毕竟排球是运筹帷幄的行当,可看看不对,原来在玩艺术:豆角西红柿们造型艺术,看着她给别的姐姐排名字眼馋,就排队也要求一个,才几分钟, 我的私人定制就出来了:粉紫基调,最爱的颜色.

看看,还贴心把四个字拼贴一起,两张供选

小字的两点小金黄西红柿,猫字的草字头,用两片香草叶,猫耳朵一般,好俏皮。

 

看看这张,那颗粉粉心好抓人啊~~~~感觉好有爱, 暖的爱

浮生许多小确幸, 如果有爱,人世欢愉;如果有爱,人世温暖。

佛将离世之际再三提示阿难弟子没有立刻离去,也是因为心有不舍, 因为这些如浮蚁般的人啊,心里是有爱的。

 

 

 

2022八月二日 寄居加州的小猫奶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吉衣 回复 悄悄话 亮妈太客气了,我巴不得帮你搬~~~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找到了。不知道你发在哪个论坛里。我能搬回家么?写得太好了,赞赞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