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妹的高招

(2017-01-24 02:59:45) 下一个

这几天妹妹回来如春风拂面, 尽管这几天天天刮妖风, 下雨。

问她你怎么这几天那么开心呐?她说这几天M都没有去老师那儿告我状呦。。我笑了,那为什么拉, 她说, 每次我在和我的朋友们玩,M不让我和她们玩,说贝贝你要和我玩!我就回答, No, Thanks! 而且smiling的回答, 然后M只好说, 那好吧, 随你的便!然后我就和我的朋友们接着玩了。。。

我听了真想为她鼓掌, 多么简单的两个字啊, No, Thanks!! 多么礼貌的回绝阿!

我现在想来是和哥哥学的,每次妹妹要和哥哥玩什么哥不要玩的东西, 哥哥都说, no, GRACIAS!!...有个兄弟还是蛮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