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谁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个人资料
正文

2020以前(十二 我们这一生的唯一意义,就是醒来)

(2020-02-04 11:48:17) 下一个

我们这一生唯一的意义,就是醒来。看清这一切都是虚的。唯一的真实就是那无边的宁静,没有二元对立的绝对,也就是那个真实的你自己。

你真是的自己就是那个无暇完美的“一”,我真实的自己也是啊,他真实的自己也是啊,我们每个人都是啊,都是完美。就是佛说的,你本具足。
可是为什么你,我,他,看起来是这么的不完美,会欺负,会嫉妒,会做坏事,会骂人?那个,会欺负,会嫉妒,会做坏事,会骂人的,不是真正的他,而是他的自我,那个“ego”,是头脑的投射
 
真正的他,和你一样具足,一样完美,一样只有善没有恶
所以原谅所有人,伤害我们的,欺负我们的,打我们的,骂我们的,那不是真正的他们。
有些基督教徒会形容那些做坏事的人,“都是迷途的孩子,找不到回家的路。”
这个身体和桌子杯子,花草山石,都一样,在微观粒子,或者说更小的层面,都一样,没什区别,可以看作是能量场
Dans l'infiniment petit, on est tous pareils.(在无限小的层面,我们都一样)
目前的物理学定律在两个领域没有办法了:一是宏观宇宙(超级大),二是微观粒子(超级小)
为什么?很简单,我们的物理学是建立在牛顿力学基础上的。记得我们学的时候都是以公理为基础的推导出各种定理。公理就是我们都公认的,不需要证明的。这就很荒谬了,你怎么能确定公理正确呢?如果公理站不住脚,那不就整个物理学就是建立在沙滩上的大厦吗?有何意义?
那些公理,看起来都很合理,可是只是适用于我们人类可以感官认知的这个小小的物质世界,稍稍超越这个人类感官认知范围,就全都不成立了
不过现代物理学已经有了一点点的碰触到了真相的边边,最典型的是两个量子力学物理现象:一是薛定谔的猫。二是量子纠缠。有兴趣的话可以去查一下这两个物理学实验。
我们用有限的五个感官认识世界。太有限了,只是真实世界的一个非常有局限的角度而已。
我们觉得这个世界无比真实,我们会说,我看到了,我摸到了,我听到了,的确是我看到的摸到的听到的样子啊。
 
可是,看看你的身边吧,你的前后左右,到处都是信息和能量,它们以我们的五个感官感受不到的形式存在。
没有必要光把注意放在太空,远处。我们的周围我们还没有了解清楚。
而这一切都是头脑幻觉,如果我们继续相信这幻觉,那就继续吧,死后幻觉还会继续,只不过是换了一种形式而已。
幻觉会永远的继续下去。
直到我们醒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