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油画 * 长留仙山

(2015-09-19 04:41:14) 下一个

本来画彩铅/水粉咖啡杯子,后来经损友教唆,拿起画笔画起了油画。

热播剧《花千骨》里的长留仙山,让我十分留恋忘返。(虽然我压根就没去过,何来“返回”之意,哈哈)

画了一小幅白子画和小山头,但是咖啡杯近乎圆柱体,所以又画了一幅更加简单的。

各位老师给看看,如果值得培养,我就去找个老师好好学学。要是一般般,我就自己在家画画得了。

本胖人生当中第三副油画作品,另外还给自己起了一个艺名:完蛋。

取Van Gogh和本人网名各自一字组合而成。不要打我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