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LRC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年最后一单祼根苗

(2024-04-01 22:37:41) 下一个

三月中的一个周六在DA网站上下了最后一单祼根苗,起因是收到一个提醒邮件,说我想要的Brother Cadfael 玫瑰又补货了,于是我赶紧上网定了一棵,顺便又买了另外二种想要的还有一棵molineux 的树玫瑰,这个树玫瑰是唯一一个还有货的品种,我之前每次下单时犹豫过好几次但都把它放弃了,这次总算买了他。心想万一明年如果没有这个品种的话会后悔的。

两月份以后的每次下单运出都很快,周一下单,周五就可以收到,这次下单,还早了两天,礼拜二也收到了FedEx 的查询号码,树玫瑰是单独一个包裹,另外三棵是一个包裹,预计周五到,我同时下单了两个2 2寸大盆,也是Fedex预计周五到,当时想象的比较圆满,因为周六要带两个孩子北上去加州的国家公园,周五苗和盆到了以后正好可以把他们种好。

周四看tracking status发现只有那一盒三棵玫瑰的包裹周五可以到,盆和树玫瑰的包裹都会迟一天周六收到,这也没有办法,这个盆是用来种树玫瑰的,即使盆和树玫瑰两个包裹到一个,我也种不了。

3/22周五中午三棵祼根到了,根上有不少泥,顾不上洗干净,直接先泡了二个小时,然后下午找了个空档把它们种好,那天比较忙碌,还是忙里偷闲又把后院的冬青剪掉一堆,这是每个礼拜日的工作,剪完以后再挖出根来,这样可以逐渐腾出一些地方来地载玫瑰,这些冬青尽管四季常绿,喜欢疯长,可是不太喜欢这种植物。

这次三棵种在最近买的18寸盆里。三棵合影,St. Swithun是个爬藤,看它生长情况,如果长得太快太大还得换大一点的盆

3/29号春假出门回家后种那棵在车库里呆了一个礼拜的树玫瑰,因为在盒子里没有阳光,上面都长出了韭黄一样颜色的牙,这棵杆和分枝也比较细小,倒是不太担心,因为上次买的二个树玫瑰种下后长得很快

今天周一去看那些韭黄牙晒了二天太阳后变成了健康的红色

春假一周回家后看到后院玫瑰长大了很多,开的开,还有很多有花苞,有几个长得很快,小盆已经嫌小了,在网上买了六个18寸和四个22寸盆,准备把一些长得旺的移载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