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LRC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4 1月份的Weekend Warrior和饺子

(2024-01-23 00:57:01) 下一个

今年开始后的跑步次数很少,主要是天气要么阴冷要么大太阳。这个周末20号和21号两天天气不错,都是阴有小雨,气温55度,不冷不热。周六出门全程小雨中慢跑了八英里,周日阴雨中跑了十英里,速度很慢所以感觉比较轻松.

这俩天跑步时我在琢磨自己怎么可以学会用momentum来跑步,比起走路,我的跑步能力是比较差的,我平时走路比较steady,尽管比不了路上见到的那种抡着两个胳膊走的飞快的那种,但是我在不花什么力气的情况下可以走16-17分钟一英里的速度,而且可以这样走很长时间,也可以负重走比较长的距离,如果放慢脚步走20分钟一英里反而觉得累人。和走路相比跑步时我的效率比较低,对惯性运用不好,没有有效地利用energy。

这阵子运动少,反而吃得多了,特别是carbs,体重比去年涨了二三磅,现在是冬天增长一点体重还是可以接受的。

礼拜六跑步回家包了喜欢的饺子,猪肉,荠菜,地力,和虾作馅,自然调料,清淡可口。

周末下雨把没全开的花剪下放家里,花朵在家里打开了。后院其他花都冬眠了,就这棵还在长花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