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WLRC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盘盘碟碟 - Wedgewood oberon

(2022-03-22 15:05:49) 下一个

很多年前,如果你像我一样,有时会逛逛Macys home的餐具部, 那么对Wedgewood oberon可能见到过。那时Macys陈列不少餐具,主要的target audiences是婚礼的主角和宾客。

Macys home的餐具部是我以前喜欢逛的地方,或者说是我Macys里唯一逛的地方。除了餐具,我基本上不在Macys网上或店里买别的东西,过去在Macys买餐具以外的东西像衣服之类好像有很多tricks,比如怎么打折,对一些人可能是15%off,对另一些人有这个那个coupon的可能就是35%off啥的,在我看来有点复杂,不是很straight forward,也不想花时间去搞清楚。另外我既没有coupon,也从没有想过去办个Macys的信用卡,所以觉得对我这种比较怕麻烦的人不适合在那里衣服之类。

当时Wedgewood在Macys里面陈列的有好几种,我喜欢上了这种,记得还有一种看着也很不错,就是颜色和图案看着有点印度风情。当时因为觉得这种比较贵,所以先买了两套5件套的和4个单独的buffet plates. 准备以后再添满4套或6套,以后当然时过境迁,不常用它们所以没有再添。

不常用的原因是这些不能用洗碗机的整个cycle机洗,前半部分洗是可以的但是不能用高温烘干,高温下金属边有可能会化掉而产生移位,所以最好手洗这样感觉比较麻烦。机洗餐具的好处很多,干净烘干减少细菌,而且不容易打碎餐具。因为餐具打碎的原因很多时候是在它们清洗过程中比较滑的时候容易slip out of hands,机洗的话手没机会接触餐具滑的时候, 等它们洗好拿出时已经干了。至于有的餐具机洗后容易chip或掉釉掉彩,不是机洗的问题是餐具质量问题,这种餐具会觉得不安全。

oberon质量没的说,很密实也非常轻。图案的设计简洁有细节,不容易看腻。如果在店里强光照射下更美。这种一套里的杯子都是Tea cup大小,对我来说有点小,所以尽管很喜欢wedgwood里花鸟tea cup 和saucer,就是那一套里有几种不同图案的那种。看见几次就犹豫几次最终都没买成。其他牌子餐具单买的话一般都买breakfast cup为主.

集体照

以前不太拍照,只找到这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WLR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ingplace' 的评论 : 现在实体店比较难做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很喜欢逛Macys,很多家用品都是从那里买的。现在不再去实体店了,但还是从他们的网上给家人买衣服,鞋子。觉得他们的东西是贵一点点,但质量都非常好,耐用。
WLR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QQ' 的评论 : 谢谢
WLR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afs1991' 的评论 : 把这些盘子写一下也算对它们有个交代
XQQ 回复 悄悄话 So beautiful!
leafs1991 回复 悄悄话 漂亮!多展示,分享大家。谢谢!
WLR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莫耶' 的评论 : 家里是KA的
莫耶 回复 悄悄话 用Bosch洗碗机,不会像美式洗碗机的温度那么高。
WLR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谢谢
WLRC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是呀,就是不能机洗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图案挺秀气的,高级瓷具伺候起来麻烦,但确实好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