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ulous_Jason

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on't be far away.
正文

假期,假期, 快来吧

(2007-05-04 08:53:35) 下一个
自打我的小鸟飞走了以后,就再也没有看到它的踪迹。 我想它是不会回来了。只是不知道它过得好不好。昨天无意中看到了手机里的照片,觉得自己还是真得很想它。毕竟是养了一年多呀。我还记得每次下班回来,总是在房间里将它放出来,慢慢的它飞得很自如, 知道避开一切挡在它前面的物体, 我想它飞走之后,这样的训练也许会帮到它。
 
最近很疲惫,不仅仅是身体的疲惫,也有心的累,盼着月底的长假快一点来,盼着去看阿拉斯加的冰川,盼着暂时离开这个沉闷的工作环境。
整整一年多,没有真真正正的休息过。是该好好的享受一下了。
 
昨夜的梦境很奇怪,竟又是和以前的同事在一起。看来人在梦里也会变老。
 
 
忘了加一句,看到日子才知道今天是5。4。 赞一个
 
 
 
===================================================
天不是你的,你不是我的,而我?又是谁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asonyzh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your comments.

共勉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Nice article, nice blog! nice signature, interesting question....
Best,
qq
旁白 回复 悄悄话 五四青年节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