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ulous_Jason

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on't be far away.
正文

出海(2)

(2007-07-19 17:28:26) 下一个

上船的头一天晚上,到餐厅吃晚饭,虽然不用穿上正式的服装,可一切还是很“正式的”。这里有两个侍者服务,一个负责酒水和收拾餐桌,一个负责上菜和撤换餐碟。前面一个是个泰国男孩儿,彬彬有礼,只是英文稍差,一口一个“Sir”。 我记不得他的名字了,另一个叫安东尼奥,是葡萄牙人。这条船是属于英国的,所以船上几乎都是亚洲和欧洲的服务人员。

 

第一天的晚餐不计得是什么了,只记得我额外叫了纽约牛排,味道很是不错。

船上的电视在放快乐的大脚,迪斯尼的动画片,一群企鹅的故事。我转了个弯儿,来到了赌场。说是赌场,其实小得很, 总共也就是几十台角子机,七八张21点的桌子,一个轮盘赌,一个7张,还有外面的一个Texas Holder.

 

我在门口的那张桌子旁站住,这里有三个人在玩21点。看了几分钟,我心里有数了,于是坐了下来。换了一百美元的筹码,开始赌了。 大概一个小时,我赢了50多,于是起身,回到船舱。

 

第一次在海上航行,今夜的卧床随着海波游荡,我睡得有点像在摇篮里的感觉。(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