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ulous_Jason

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on't be far away.
正文

锁麟囊

(2007-10-02 08:53:04) 下一个
一霎时把七情具已味尽,
渗透了酸心处泪湿衣襟,
我知道,铁富贵一生注定,
有谁知,人生数顷刻分明。
想当年我也曾撒娇使性,到如今哪怕我不信前生,
这也是老天爷一番教训。
他叫我收余恨,免娇嗔,且自新,改性情。
休恋逝水,苦海回身,早悟兰因。


-------------------《锁麟囊》

一段戏词,道尽人生。


================================
天不是你的,你不是我的,而我?又是谁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