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ulous_Jason

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on't be far away.
正文

归来

(2009-04-02 22:34:36) 下一个

下午从图书馆回来的时候,阳光很温暖,我开着车窗,风从外面吹进来,96.5正在唱一首歌。"my love, I can not tell you how much I love you. Just want to be your side ..."  这一刻的心情突然变得很安静。霎那间想让这一刻永恒。但我知道,时间流转,想留住一切只是徒劳。唯有努力用我的脑细胞记下这一刻的心境。茫茫中想起多年前的一个下午,一样的阳光照在曾经少年的我的身上,此时的心境竟是如此的相似。我想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时刻,在不同的时间,不同的地点。留住它们,因为这是你生命的一步分,而且它不属于别人,只是你的。

 

 

====================================================================

天不是你的,你不是我的,而我?又是谁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