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ulous_Jason

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on't be far away.
正文

赵本山演出花絮

(2007-02-26 09:17:08) 下一个
男人分五种:
一等男人家外有家,
二等男人家外有花,
三等男人不按时回家,
四等男人到家老婆不在家,
五等男人老婆的炕头上睡着一个他。


女人:
20岁的女人像樱桃,好看但不一定好吃,
30岁的女人像苹果,既好看又好吃,
40岁的女人像菠萝,好吃但不好看,
50岁的女人像西红柿,你还以为你是水果呢?你就是蔬菜。

整场演出笑声不断,绝活不断,三个小时的时间转瞬即逝,真的是值回票价。

老赵显得有些疲惫,但演出的时候还是竭尽全力,场下时不时地有女观众在喊:“赵本山我爱你”。
我想这也是对他的最大肯定。 :-)

整场演出二人转并不是很多,看得出来为了迎合大多数人的喜好,因为毕竟这里纯东北的不多。

============================================================
天不是你的,你不是我的,而我?又是谁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jasonyzh 回复 悄悄话 对呀,我去看了
ice3 回复 悄悄话 看过了?

ooooO.............
(....)... Ooooo..
...(.....(.....)...
.._)..... )../....
.......... (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