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ulous_Jason

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on't be far away.
正文

又见明月

(2007-09-27 08:31:47) 下一个
昨天下班晚一些,在central express way 上疾驰。转过了一个小湾,不经意间,看到了她。如此的贴近,如此的美。
那一瞬间,有想拿起电话,告诉所有我相识的人,来分享那一刻我的心动。
 
每年都在期盼中秋月,而开始的时候,多半是为了那甜甜的月饼。 而每次当我看到她,才有觉得月到中秋的浪漫。
还记得那年在杭州过中秋,一群人懒懒散散得走在白堤边上。赏月变成了偷偷窥探那树梢间的一缕月光。 而心情却又是从未有过的闲适。
人生就是这样,当你想要刻意记住什么的时候,往往只是徒劳,而当你突然看到相似的情景时,又霎那间恍如隔世。
而昨夜的月,就像是一面镜子,看得到过往的一切。
 
 
=================================================
天不是你的,你不是我的,而我?又是谁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