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ulous_Jason

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on't be far away.
正文

懒惰的理由

(2007-02-02 15:28:28) 下一个
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总是没有主动的动力,除了工作之外,隐隐的存在着一种惰性。
比如这个我的空间,好几个话题没有继续下去,想想看,不是没有时间,而是真的有一种惰性。
它又从何处开始,因何事而产生呢?也许是环境,也许是内心,也许是缺乏了热情。
 
我们生活在这个越来越小的世界,每天都会有事发生,通讯的发达并没有给我们带来太多的影响,
大多数人的生活还是一成不变。也许懒惰只是一种借口,有的只是对这些失去了兴趣。
比如踢球,我就从来没有觉得乏味,真的是风雨无阻。所以,看起来真正的原因,
是没有了兴趣,
没有了对一件事的专注,
没有了持之以恒的决心,
没有了毫无顾忌的投入,
没有了伤心,
也没有了狂喜,
有的只是淡然处之。
 
也许一些的根源,就是衰老的开始。
 
但我想这不符合我的性格,也许需要一点外来动力,让我能够重拾兴趣,希望那一天快一点到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0529wen 回复 悄悄话 现在可能正是你可以做一些自己感兴趣的事的时候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