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ulous_Jason

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on't be far away.
正文

微雨忆江南

(2007-04-11 11:51:03) 下一个
今天起得很早,打开窗帘,竟然看到外面在下雨,这在加州是不太常见的。开着车,慢慢的驶在雨中。想起了雨中的杭州来。蒙蒙的孤山,波澜不惊的西湖,桃花初开嫩柳摇曳的白堤,一叶小舟穿过三潭映月,一切尽是隐隐朦胧的虚幻。


==========================================================
天不是你的,你不是我的,而我?又是谁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richelle 回复 悄悄话 天不是你的,你不是我的,而我?又是谁的?


决定是你的,命运是你把握的,你....是自己的,做自己的主人。

去年我去过杭州,烟雨中,一边坐在游船中欣赏西湖美景,一边听着琴师奏着梁祝乐曲,眼前似乎飘过无数翩翩彩蝶,那情那景印象深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