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ulous_Jason

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on't be far away.
正文

七色的彩虹

(2007-03-18 10:07:39) 下一个

你可看见那天边的彩虹,我要用它做成七彩的长发,
披在你的肩头。

你可看见春日的闪电,我要用它做成耀眼的灯盏,
照亮你回家的小路。

你可看见炎夏静静的潭水,我要用它做成一双眼睛,
让你看到我的温柔。

你可看见深秋的落叶,我要用它做成火红的裙摆,
伴着你随风飞舞。

你可看见寒冬飘飘的雪花,我要用它做成万花筒,
让你看到这世界变化无穷。


你可看见我的心,我要用它做成不死的神鸟,
伴你一世一生。


====================================================
天不是你的,你不是我的,而我?又是谁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erfumelily 回复 悄悄话 人们总喜欢轻易说出“一生一世”,又有几个人能真正这么去做?
很美的诗,很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