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bulous_Jason

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need, I won't be far away.
正文

天晴的时候,陪你去看海 2006/11/13

(2007-02-02 15:42:18) 下一个
想在下雨的时候,
给你撑着伞,
雨水打湿了我的鬓角,
可这一刻,
我的心里,
是浓浓的甜。
 
想在刮风的时候,
挡在你的身前,
将你的头埋在我的衣襟,
飞沙迷了我的双眼,
眼泪流过面颊,
让我知道,
原来幸福的滋味,
有的时候,
也是咸。
 
想在天晴的时候,
陪你去看海,
手牵着手,
走在海边,
看着你追逐浅浅的波浪,
我才知道,
原来你,
一直是个小孩。
 
想。。。。。。
 
 
 
正是:
           白昼渐短夜渐长,
           阵阵秋风阵阵凉,
           人生若只如初见,
           怎会流泪到天亮。
 
 
------------------------------------------------------------------------
天不是你的,你不是我的,而我?又是谁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erfumelily 回复 悄悄话 很喜欢这一首,真的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